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雪铁龙绘图与2008年新的标致竞争对手

2021-09-21 20:24:15来源:

根据公司的C线Pierre Monferrini的说法,Citroën计划向欧洲推出B-Semment SUV。

该公司的合作伙伴Peugeot与Peugeot 2008年欧洲的快速增长的部分竞争,Monferrini表示,这是一个雪铁龙正在望着进入。“B-SUV当然对我们有一个很好的问题,”他说。“我们在那里有一些C3毕加索的东西,但我们会看到我们的所作所为。”

他还证实,今年早些时候在上海电机展上透露了DS野生鲁比SUV概念将在2014年制作,而是关于它是否将在欧洲销售尚未采取的决定。

Monferrini也证实了C6不会被替换,因为这辆车“现在应该是DS”。正在评估大型DS Saloon-get-halkback,从去年的Numero 9概念启发。“我们说Numero 9是面对未来的雪铁龙DS,但身体仍在进一步评估,”他说。

Monferrini在C5更乐观,模型设置为更换,尽管其目前的一代是销售的强劲。如果未来的任何C5更换可能是雪铁龙仙人掌阵容的一部分。

现在,C1也已经证实了另一种代,虽然Monferrini的“没有仙人掌将进入汽车”,因为它是与合作伙伴的丰田开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