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BlueCity电动汽车分享计划于2月推出

2021-10-03 17:24:14来源:

新电动汽车分享计划将于明年初推出伦敦,旨在到2019年将大约3000个电动车放在首都的街道上,作为100万个项目£的一部分。

BlueCity Service将以类似的方式运行到现有的“Boris自行车”计划,并由法国Bolloré集团支持,该集团也拥有Bluepointlondon,该源伦敦EV充电网络。

该方案将使用Bolloré的Bluecar,它使用该公司自己的锂金属聚合物电池技术,该技术还在新的E-Mehari电动汽车中供应给Citroën。

每个四位座位的Bluecar都是由雷诺在其Dieppe工厂建造的,配有数字仪器显示器,卫星导航,显示可用充电站的位置和状态,以及直接使用操作员的驾驶员的远程信息处理服务。汽车能够在一次充电时左右旅行150英里。

Bolloré已经在法国巴黎,里昂和波尔多和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小规模服务中运营了类似的汽车分享计划。巴黎的旗舰计划目前使用3600个Bluecars,计划在2016年增长到4000。该方案中的每辆车每天使用约14次,每次旅程平均持续37分钟。

来自巴黎的Autolib方案的数字表明,自2011年推出以来,大约31,000辆汽车已进入该市。

在伦敦,集团预计平均旅程持续左右45分钟。随着每半小时的使用率耗£费5,这意味着这个国家的平均旅行将仅仅需要7.50 £ - 使该计划与其他形式的公共交通有竞争力。介绍性提供给前500名客户的前20个小时免费旨在鼓励该计划的承担。

要使用Bluecarar,驱动程序必须首先在发送非接触式卡之前注册BlueCity服务。然后,该卡用于锁定和解锁蓝插,以及访问充电网格。

作为注册过程的一部分,BlueCity确保了驾驶员和汽车,并鼓励用户下载应用程序,让他们提前40分钟的目的地以其目的地的收费点。

Bluepoint London表示,2014年9月接管了伦敦收费网络,有835个充电站,只有60%的可维护。截至今年年底,伦敦将有1000个充电点,服务率为95%,到2018年,本集团计划6000个充电点,服务率为98-99%。

计划的充电器位置不仅仅在伦敦市中心。Bluecars仅限于M25内部行驶,并且在大伦敦地区也正在侦察充电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