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座位证实了婴儿交叉的生产与竞争对手日产juke

2021-10-15 14:24:17来源:

Seathas确认它将发射明年竞争中日产Juke的小交叉,其中模型将加入其越来越多的SUV阵容中的较大的Ateca。

汽车制造商还透露,自2008年以来首次录得利润。本公司实现了600万欧元的税后利润,这显着造影了6600万欧元损失,它于2014年记录。

阅读我们在日产Juke的评论

它现在希望在未来两年内引入四个新型号 - Ateca成为第一个,今天的宣布增加了这一趋势,而今天的公告增加了第二个。

我们知道新车将基于下一代伊维萨岛,该公司也应该明年抵达,它可能只有它“LL只能以两轮驱动的幌子提供。

我们从看到IT的情况下,我们的内部人员在2017年中期之前才能出现,销售赢得了“T”。然而,由于汽车与新奥迪Q2这样的模型分享了其MQB支撑的事实,我们对上面的图像显示的图像看起来像是相当不错的想法。

今天的新闻支持首席执行官JürgenStreadmann靠近18个月前的索赔。在2014年巴黎电机展上,Stackmann确认了超级尺寸的交叉的胚胎存在,致力于哈利王子的人格,同时将中型交叉与威廉王子的基础和可预测的人格进行比较。

“威廉”SUV将遵循您可能期望的线路,而“哈利”汽车可以稍微推动界限,并采取不同的方法,“Stackmann说。

在其余的范围内的发动机阵容将密切关注伊维萨座上的单位,这是一种热库的婴儿交叉。

“一个小型SUV将展示我们想要采取品牌的地方,”Stackmann说。“这个部分是用于座位的目的,因为它结合了情感和功能。但它只是两轮驱动。四轮驱动版仅增加了基础设施和复杂性,我们的客户赢得了2000欧元[额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