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75BHP Hyundai Veloster N:最新的瞄准揭示了新的室内设计

2021-11-19 19:24:16来源:

现代的性能广告正在准备一个热门版的Veloster,将标志着N个品牌进入美国市场。

现代Veloster N现已透露。点击此处阅读故事

veloster n,因为预期被召唤,在品牌Bosses表示,在Bord Bosses表示,第二个N型在2018年到期时,在纽伯尔格里宁的重伪装下被发现。

它将沿着N系列的I30n沿着I30n,但可能在同一市场上销售在包括英国,包括自2014年以来尚未提供的汽车。

如开发轿厢所示,velostern将获得10辐轮和更具侵略性的车身,包层暗示了一个大的后翼。在后面,一对大型钻孔在汽车的性能下暗示。这种最新的镜视也首次揭示了汽车的内部,尽管斑马图案覆盖。

现代已经没有评论了该模型,但预计它将使用更有效的I30N涡轮增压器2.0升四缸装置,生产大约275bbp。

这将靠近下一代福特焦点ST等级,这预计将在2018年到达时产生相同的输出1.5升发动机。

Hyundai的决定不销售北美I30N的临近距离veloster n的持续到达,预计将更适合该市场的需求。

在纽伯格林也已经看到了Veloster RM16 N。消息人士认为,它表明N正在尝试高性能晕跑车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