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BMW Z4原型2018:新跑车的第一次开车

2021-11-24 12:24:14来源:

在我们到达新的BMW Z4之前,让我们谈谈前一个。因为有些东西需要知道:宝马知道。

宝马知道,虽然之前的Z4看了每一寸的两寸,你预计慕尼黑的两位双座跑车会产生,但它的动态能力有点,令人失望。

现在已经揭示了Z4 - 看看这里

享受被人看到的汽车,而不是享受驾驶。这很好,如果这是你的事情。但是,作为一个Autocar读者,这可能不是你的事。

也不是宝马的东西。“我们希望具有更多动态功能的Z4,这是一种运动和精确的。一个纯粹的跑步机,纯粹的驾驶机,“BMW驾驶动力学专家Florian Dietrich说。

从这个意义上说,第三代Z4没有跟随前一个,就像马克回到原来一样,在2003年首次出售。“第一代Z4是运动型,”产品经理Andreas Everer说。“第二代舒适。这个[新一个]可以做两者。最后一个版本是一辆星期天下午开车的车。这是一辆你想在周日早上和周日下午开车的车。“

那么,这简要是制作新的Z4,特别是在驾驶员的汽车的范围顶部M40i幌子中。保时捷Boxster竞争对手。实际上,这仍然是简短的。

Z4是由于明年3月的销售,所以伪装的M40i你在这里看到这里仍然是一个预生产版本,而BMW的驾驶动态团队仍在改进它并珩磨各种自适应系统,如动态稳定性控制一起工作。

但是你感觉到他们在简短的情况下交付的信心,并解释了为什么他们邀请了一些记者在法国南部的宝马的麦拉马斯考试设施,以便在相对较早的阶段驾驶汽车。并且,推动它,早期的印象是宝马确实交付了。

新BMW Z4后面的工程

要了解为什么新Z4与前身如此不同,请考虑从旧的所有主要位。“我们唯一带来的是名字,”迪特里希说。

好吧,那不花很长时间。

MK3 Z4建于新的架构,由BMW专为跑车开发,并与即将到来的丰田同志共用。平台的元素也将用于未来的模型,从下一个3系列开始。

当他们开始工作时,Z4开发团队提出了一系列技术规范请求,并通过同意所有这些,BMW管理使Dietich“非常幸福”。结果,M40i已被开发为一个包装,从地上开始,使用Michelin Pilot超级运动轮胎也适用于M3和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