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保时捷在2022年开始生产合成燃料

2022-01-13 10:24:16来源:

保时捷跑车BOSS Frank Walliser表示,该公司旨在明年开始对自己的合成燃料进行试验,并将其与未修改的燃烧发动机兼容。

他说:在新的911 GT3的揭幕之后说:“我们和我们的伴侣在南美的合作伙伴一起追踪。肯定是,在2022年,第一次试验将非常非常小的体积。

“这是一条巨大的投资道路,但我们确信这是我们全球减少交通界二氧化碳影响力的全球努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去年,该公司宣布与西门子能源,AME和ENEL和智利石油公司ENAP的合作伙伴关系,雄心壮志在工业规模上开发了一种用于商业生产的植物或电子燃料的植物。第一阶段称为Haru Oni,被设置为南方智利的“出色”风条件,以借助风力提供合成燃料。

该工厂设定为2022年的运营,并将升级为2024年生产5500万升合成燃料,大约10倍的数量达到2026年。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概述了该项目的动机:“他们的优势撒谎在易于应用中:电子燃料可用于燃烧发动机和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并且可以利用现有的填充站网络。“

这已经被Walliser回声,他解释说:“这些合成燃料背后的一般想法是,与E10和E20所看到的所需发动机没有变化,所以真的,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我们正在用规则的泵燃料进行测试。”

“它对性能没有影响 - 有些马,所以它走向正确的方向 - 但排放更好;我们看到少量粒子,少得多 - 所以“朝着正确的方向”。

虽然保时捷在电气化中投入电气化 - 具有Panamera和Cayenne的混合版本,以及完全电动Taycan系列 - 使用合成燃料可用于使其现有车队的排放量下降。Blume还介绍了一种看到合成燃料的愿望延长了纯粹燃烧引擎911的寿命直到十年结束。

Walliser概述了好处:“合成燃料大约8-10个组件,今天的燃料在30到40之间。由于它是一种人工,合成燃料,您没有副产品,所以它的方式清洁 - 发动机的一切正面。

“以满量程,我们预计二氧化碳影响约为85%。如果您认为良好的车轮,我们必须运输燃料,我们有一个全球供应链,围绕着一切 - 你在整个过程中都有效率。在一个坚固的车辆考虑中,它与电动汽车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