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预售9-12万元 长城金刚炮正式开启预售

2022-03-02 15:36:25来源:汽车之家

3月2日,长城炮(参数|询价)旗下金刚炮正式开启预定,新车预售价区间为9-12万元。据悉,金刚炮提供柴、汽油两种动力,两、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标箱、长箱、平底货箱三种货箱形式,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需求。

作为一款商用皮卡,官方将金刚炮定位“时尚商用皮卡”,与在售的炮不同的是,金刚炮采用了更加方正的造型设计,采用大量直线条勾勒,配合前脸镀铬装饰,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无边界悬浮双屏设计,提供车联网系统,并支持FOTA功能。内饰色彩运用撞色与纯色多元视觉组合,提供灰红、黑灰两种撞色和纯黑单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城2.0T柴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197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预售9-12万元 长城金刚炮正式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更多精彩内容:陆对面谍影重重儿童安全座椅>>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