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优步的新``好警察''将在美国城市面临考验

2020-01-02 11:36:00来源:

优步正在伦敦测试一种新的调解语调,官员们表示,他们不会续签乘车服务的运营许可证。它将有足够的机会来查看这种方法在美国是否行得通。

旧金山的城市律师正在调查Uber Technologies Inc.是否引起公众骚扰。在纽约,官员们正在考虑采取各种方式来加强对乘车服务的控制,包括要求所有旅行的四分之一必须配备轮椅使用者的车辆。西雅图还通过了一项法令,以使Uber司机更容易加入工会。

“ Uber在大城市政府的转折点上,” TransitCenter的传播和宣传总监Jon Orcutt在谈到Uber和其他乘车公司时说。“伦敦威胁要撤回执照的举动确实有可能在Uber更为正常的监管形势下转机。”

伦敦官员周五表示,纽约市不会续订将于9月30日到期的Uber营业执照,因为它“不适合持有私人出租经营者执照。”该市列举了未能对驾驶员进行足够的背景调查,举报犯罪以及用于规避监管机构的名为“灰球”的计划。

作为回应,刚成立的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周一发表公开信,对“我们所犯的错误”表示歉意,并承认该公司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一路走错”。

Orcutt说,伦敦是Uber至关重要的全球市场,这可能会鼓励Uber在监管上做出让步以留在大街上。这与该公司在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领导下采取的尖锐态度形成鲜明对比。

优步在美国几个主要城市的市政厅里打着羽毛,在公司成长过程中努力使公司陷入困境。它通过汇编不遵守传统出租车行业法规的记录,拒绝共享旅行数据和城市官员寻求的其他记录,引起了当地官员和现任出租车司机的不满。

旧金山市检察官丹尼斯·埃雷拉(Dennis Herrera)在7月要求法院命令,要求优步和竞争对手Lyft Inc.交出多年的记录,因为两家公司拒绝遵守较早的传票。埃雷拉办公室正在调查这些公司及其在该市估计的45,000名驾驶员是否造成了公害,这一发现可能使这些公司受到民事罚款,并使他们受到法院的禁令,限制其在该市的运营。

埃雷拉(Herrera)在7月21日的声明中说:“现状不起作用。”“毫无疑问,Uber和Lyft提供了便利。但是,对某些人来说,便利不能超过每位旧金山居民和游客的权利。”

优步还承受着从纽约市产生驾驶员活动记录的压力。纽约市出租车和高级轿车委员会同时提出了一项新规则,轮椅可通行的车辆最终占所有出租车辆(包括Uber和Lyft)出行的25%。这将给这些公司增加新的监管负担,使其成本与传统的出租车公司更加一致。

在此之前,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在2015年竞标失败,以限制每年可以加入叫车服务公司的新司机数量,原因是担心这些公司加剧了道路拥堵。在公司的强烈反对之后,他最终退缩了。

但是现在,市议会周一正在考虑对优步对传统黄色出租车业务的影响进行为期六个月的研究,在过去的四年中,奖章的价值(出租车的驾驶执照)已经下降了90%。

冲突在其他地方爆发了。就在上个月,一位联邦法官驳回了对西雅图集体谈判条例的质疑,该条例目前正在上诉之中。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名法官于去年10月下令Uber停止在费城提供Uber-X乘车服务,尽管该决定因上诉而被推翻。

可以肯定的是,关于优步的回应并非所有内容都是不同的。就像它为回应纽约的驾照上限所做的那样,Uber鼓励车手加入反对在伦敦失去执照的反对派。截至周一下午,该公司发布的在线请愿书已获得近775,000个签名。

Khosrowshahi在声明中说,尽管该公司将对该决定提出上诉,但它“是在知道我们也必须改变的情况下”这样做的,并通过承诺“与伦敦共同努力使事情变得正确”而结束。

对于倡导公共交通的纽约非营利组织Orcutt来说,这是一种预示着新基调的运输方式。

他说:“优步爆炸了,非常故意地试图忽略或轻视法规。”“我认为这意味着您可以进入房间并进行对话,而不是进行战斗。”

优步表示将退出魁北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