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汽车嘲笑前往底特律的雷克萨斯概念车

2020-04-30 10:45:19来源:

如右图所示,底特律新雷克萨斯概念车的最新预告片采用独特的设计,机舱内流线不断,所有这些线都用绣花皮革,木材和其他优质材料包裹。雷克萨斯和母公司丰田仍未提供有关此新概念车的任何真实信息,但陡峭的车顶顶线支持这种新雷克萨斯将是跑车的想法。但是,以雷克萨斯的高级风尚,我们可以期望在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将提供所有高级内饰,高端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舒适且具有运动感的座椅,并且均采用皮革包裹。

底特律车展上提供的雷克萨斯概念车仅有的官方信息是,该车是在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比奇的Calty设计工作室设计的。我们不知道这是什么类型的车辆,它是使用传统的还是混合动力(或电动)传动系统,还是新雷克萨斯概念车所基于的现有丰田产品(如果有)。

在看到了新的雷克萨斯概念车的初步预告片后,该车将于下个月在底特律首次亮相(点击此处查看前端),我推测这可能是基于丰田GT-86,Scion FR-S和斯巴鲁BRZ。您可以单击此处查看第一个预告片,其中显示了新雷克萨斯Concept的前端,我相信它看起来可以承载Toyo-baru后轮驱动跑车的某些线条。雷克萨斯通过IS-F,GS350 F Sport和令人难以置信的雷克萨斯LFA超级跑车等车型展示了他们的运动精神。问题在于,受运动启发的IS和GS车型是顶级产品,因此它们是该系列中最昂贵的车辆之一,而LFA的价格为37.5万美元……这甚至使大多数雷克萨斯买家都无法承受。但是,丰田和斯巴鲁似乎在开发新的后轮驱动,Boxer发动机驱动的车辆方面做得很出色,因此,将丰田GT-86装满豪华设施并为其命名为雷克萨斯,可能会有助于雷克萨斯吸引年轻人比其他运动型雷克萨斯车型低的价格。

当然,这全都是猜测,直到2012年1月北美国际车展开幕,我们才可能不确切知道雷克萨斯将要发布什么。希望雷克萨斯和母公司丰田汽车将继续发布关于雷克萨斯非常令人兴奋的新概念的预告片。

雷克萨斯其他新闻:新的雷克萨斯概念车在底特律首次亮相之前被嘲笑了不起的2013雷克萨斯GS 450 Hyb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