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通用汽车在重新设计的皮卡床上使用碳纤维

2020-01-02 12:36:08来源:

底特律-据《汽车新闻》获悉,通用汽车计划将碳纤维用作其重新设计的全尺寸皮卡的床,以提高性能并减轻重量。

两位熟悉该公司计划的消息人士证实,这种高强度材料的使用主要用于豪华车和跑车,因为这种材料的成本大大高于钢和铝。

根据一个消息来源,预计碳纤维将被用作皮卡盒材料混合的一部分,包括铝。卡车底盘可能标志着通用汽车首次使用碳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该汽车制造商宣布将在2011年与日本帝人有限公司共同开发该产品。

碳纤维比钢和铝强得多,也更轻,但是它更昂贵,主要是因为它需要较长的劳动密集型生产过程。因此,该复合材料仅用于小批量车辆的某些零件。

碳纤维床料将成为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皮卡材料上的重大改变之一,以满足逐渐严格的燃油经济性规定,并使它们更好地与跨城竞争对手和卡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抗衡。

福特从2014年开始将其F系列皮卡(包括全尺寸F-150)转换为轻型铝合金车身。

据《华尔街日报》首次报道,通用汽车有望在未来两年内开始提供碳纤维床。《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碳纤维床将采用皮卡的高级版本,但更高效的生产工艺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最终提供更低装饰性的碳纤维床。

通用汽车发言人拒绝对下一代皮卡发表评论。他重申了公司在“不牺牲安全性,行驶动力或实用性的前提下”使用“在正确的位置放置正确的材料”以减轻重量的新产品和重新设计产品的战略。

重新设计的Silverado和Sierra皮卡预计将很快亮相,并于明年在无碳纤维床的情况下开始销售。

目前尚不清楚碳纤维会增加卡车的价格。

自从2012年推出现代皮卡以来,通用汽车的汽车阵容一直备受关注。

通用汽车已经大大减少了其重新设计的车辆的重量-从雪佛兰Volt和Cruze等轿车的重量减少200磅以上,到缩小的GMC Acadia的重量减少了700磅。

锻炼计划始于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2013年担任公司产品开发负责人的时候。

当时的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丹·阿克森(Dan Akerson)发誓要在2016年车型年之前将新车型的重量减少15%。

许多分析家感到惊讶的是,通用汽车在降低皮卡重量方面几乎没有做任何事情,六年来没有对皮卡进行重新设计。

通用汽车如何从卡车的碳纤维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