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现代的下一代圣达菲为跨界车体现了新的“设计身份”

2020-01-02 15:34:51来源:

现代汽车公司正在蓬勃发展的美国跨界车市场中追赶潮流,它正在依靠更大,更现代的圣达菲重新设计,以在重要市场中发扬光大。

周二发布的第四代中型跨界车的最新效果图显示,运动型,运动型的Santa Fe预先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照明阵列。

就像去年发布的Kona超紧凑型分频器一样,下一台圣达菲汽车沿引擎盖折痕处的位置设置了细长的日间行车灯,而主大灯则位于格栅两侧。现代汽车表示,这种新颖的装置营造出“独特,未来主义的外观”。

现代汽车表示,即将到来的圣达菲“反映了现代汽车新的SUV设计标识。”

格栅得到了三维“级联”处理。沿侧面,从前灯到尾部有较长的字符线,使重新设计的肩膀比其前任更坚固。

该公司没有透露该车辆的技术规格,预计该规格会越来越大。预计将于下个月在韩国发布更多细节。

现代汽车去年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13%,在整个市场中下降了1.8%。随着客户对汽车冷淡,现代汽车正竞相增加其轻型卡车的产品。

现代轻型卡车的销量在2017年增长了12%,而汽车的销量却暴跌了24%。但是卡车仅占美国品牌销量的37.3%。相比之下,美国轻型卡车总销量中有64.5%用于轻型卡车。

为了重新平衡其重型汽车阵容,现代计划到2020年在美国引入8个新的或重新设计的跨界车。产品将扩展到包括Kona以及在新动力总成上运行的跨界车,例如全电动和氢燃料电池变体。

现代汽车谦虚的三块铭牌跨界车阵容由圣达菲,轴距较短的圣达菲运动和图森组成。相比之下,竞争的丰田品牌在美国提供了七个跨界车和SUV铭牌,以及两个皮卡。

美国制造的两排和三排版本的圣达菲是现代最畅销的轻型卡车。去年它在美国的销售额增长了1.5%,达到133,171。进口紧凑型途胜汽车的销量增长了28%,达到114,735辆。

随着下一代圣达菲的推出,一些人猜测现代将把长轴距和短轴距的变体分成单独的铭牌,以更好地实现产品阵容的多样化。

现代汽车计划再直播一场超级碗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