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科技革命的卑微开始

2020-01-03 13:34:35来源:

不久之前,令社会惊讶的技术是电话线末端的一系列蜂鸣和拨号:拨号互联网时代连接到万维网的声音。现在,任何人只要在本地咖啡馆拥有笔记本电脑和Wi-Fi密码,就可以立即建立快速连接。

那只是我们可以很快忘记改变游戏规则技术的卑鄙例子的一个例子。

在《 Futurismo》第3季的第三集中,Shift团队介绍了自主革命的开始。主持人西拉兹·艾哈迈德(Shiraz Ahmed)与技术供应商Aptiv的首席技术官Glen De Vos搭档在拉斯维加斯的自动驾驶飞行员中讨论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方向。在本集的后半部分,《 Shift》杂志的编辑Sharon Silke Carty与《工作人员》记者Mike Wayland聊天,讲述了他在Waymo和通用汽车之间争夺机械人竞赛中的统治地位的故事。

听上面的剧集,并通过左侧的链接了解如何订阅“ Futuris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