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一条测试赛道将匈牙利带入了更深入的研发

2020-01-03 16:34:32来源:

匈牙利官员认为,该国耗资1500万美元的新Zalaegerszeg试验场将吸引未来的汽车投资。总理奥尔克(ViktorOrbán)迄今表示,这条路将成为“匈牙利汽车业的硅谷”的起源,从而使该国牢牢地位于汽车研究,开发和测试的世界地图上。

在不到30年的时间里,匈牙利已从共产卫星国家转变为欧盟增长最快的经济体,年产值250亿欧元的汽车业占全部制造业产值的30%,占出口的五分之一。

去年,匈牙利投资促进局批准了对36项新的汽车投资的支持,预计将在该行业已雇用的近160,000人的基础上再创造6,700个就业机会。奥迪,奔驰,欧宝和铃木在该国设有汽车或发动机工厂。梅赛德斯奔驰现在将投资5.8亿欧元(6.8亿美元)用于升级和扩大那里的产能,并再投资11.7亿美元建造第二座工厂。匈牙利也有700多家供应商。

最近的项目包括总部位于日本的GS Yuasa和韩国的SK Innovation和Shinheung Sec新建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总部位于日本的Zoltek正在建设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碳纤维工厂。Autoneum和Rehau以及合金轮毂制造企业Arconic-Köfém都在新建工厂。

官员说,但是匈牙利特别热衷于鼓励更多的研发。该国已将公司税率降低至9%(欧盟最低),并为参与研发的公司引入了特殊的税收优惠和其他优惠。美国大陆航空刚刚开设了一个新的深度机器学习能力中心。

Zalaegerszeg测试轨道有望提供帮助。专为传统和自动驾驶汽车而设计,它具有市区的特色,可以同时测试多达70辆汽车。同时,博世匈牙利公司获得了政府的支持,将建立一个单独的10,000平方米的测试跑道,该跑道将专注于自动驾驶和电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