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阿斯顿·马丁计划10月份首次公开募股价值高达67亿美元

2020-01-04 10:34:39来源:

伦敦-阿斯顿·马丁周四表示,正在寻求通过公开发行股票将其估值提高至50.7亿英镑(合67亿美元),并已采取措施为英国退欧的任何可能性做准备。

该公司上个月表示,它正在寻求首次公开募股(IPO),这是数十年来第一家这样做的英国汽车制造商。

该汽车制造商将在周四晚些时候发布招股说明书,并希望在10月3日左右公布最终价格。该公司预计其股票将于10月8日左右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阿斯顿·马丁公司(Aston Martin)设定了其所持股票的25%的每股价格在17.50英镑至22.50英镑之间,其目标市值在4.02到50.7亿英镑之间。

自2014年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接任以来,这家长期以来一直表示可能会寻求上市的汽车制造商已经制定了周转计划。从那以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扩大了销量,并计划于2019年开业的新工厂扩大到新的领域。

帕尔默说,到目前为止,投资者对信息的兴趣是“空前的”,因为他发出了将要出现更多增长的信息,从而满足了需求。

当被问及与谁会面时,他说:“投资者倾向于“只做多”类型的投资者,他们明白这是一个增长故事。

帕尔默补充说:“飞机在跑道的一半处,但还有一半的跑道要走。”

英国脱欧规定

汽车制造商已警告说,由于没有达成协议或英国退欧而导致的任何海关检查的后果,这可能会减慢生产速度,并在2019年3月英国离开欧盟时增加成本。

帕尔默说,这家在英国生产所有汽车的汽车制造商已经增加了发动机和零部件的库存,以防与欧盟的自由无拘束的贸易在几个月后结束。

帕尔默告诉路透社:“例如,我们有多达5天的发动机库存,并且在英格兰中部的韦尔斯伯恩有一个非常大的仓库,那里至少有5天的汽车库存,”这比前三天有所增加。公司拥有的零件价值。

他说:“如果对欧洲征收10%的关税,每损失一辆汽车都要征收关税,我们大概会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那里取货,因为显然他们的汽车在英国变得更贵了。”

伦敦和布鲁塞尔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达成脱欧协议,但宝马和捷豹路虎等汽车制造商担心,如果未能达成协议,可能会导致高速公路和港口的混乱局面,扰乱生产。

捷豹路虎(JLR)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斯佩斯(Ralf Speth)上周警告说,错误的脱欧协议可能会导致成千上万的汽车工作岗位,并给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该公司带来生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