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拥抱变化,Maroone告诉经销商

2020-01-05 09:35:31来源:

自从四年前离开AutoNation Inc.以来,他在首次公开露面时,曾与汽车零售同行分享了以下建议:成为变革的代理商。

Maroone在周四的《汽车新闻零售论坛》上说:“随着混乱的到来,路途艰难。”娜达Maroone现在是位于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的四家经销店集团Maroone USA的首席执行官。

他说,交易商在问自己是否应该投资,采取保守立场或完全退出该行业。

Maroone建议经销商采取他称之为“潜望镜向上”的方法。

“让我们成为企业的学生”。让我们提出问题,但让我们开始以领导者的身份接受变革,并教会我们的团队如何应对变革。他说。“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可以成长并繁荣。我个人认为购买商店以及有更多购买欲望。

Maroone说,在学习业务的同时,经销商应力争在基础方面表现出色,并将其言论面向一群年轻的经销商。

他说,他们可以通过六种方式做到这一点:

1.在数字和声誉管理方面进行投资,将客人放在第一位。“我们的客人显然是未来的生命线。以宾客为中心始于商店的领导者。领导者必须表现出驾驭变革并以行动而非言语进行变革的能力。话很便宜。行动很重要。”

2.受数据驱动。“在我们的商店中,只有少数人真正使用并理解数据。作为领导者,我们的工作之一就是使其他所有人齐心协力,并确保尽我们最大的能力来利用我们为此付出的所有这些工具。如果您不这样做,我相信您的竞争对手也会。我们的领导人必须放弃仅凭直觉的态度,而将注意力集中在数据上。”

3.设有服务展示厅。“您上次真正看服务展厅的时间是什么时候?您有不受气候影响的原始环境吗?您是否正在利用新技术来展示您的产品和服务?您是否已定义并评估了服务流程?服务预约在您的商店中意味着什么,还是只是给您一个位置?您的技术和服务顾问看起来像专家吗?如果您可以肯定地回答这些问题,则说明您“是少数派,但您已准备好从服务驱动转变为服务展示厅”。

4.保护您的资金。“资本决策不必基于资本的可利用性;它们需要基于谨慎使用资本的基础。需要根据投资回报率确定资本支出的优先级,最差的投资回报之一是商店的图像程序。您需要为商店成像,但是出于正确的原因,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成本进行操作。否则,您就是在浪费来之不易的税后现金。

5.将您的网络用作资产。“当您在路上遇到问题时,您需要非常好的建议,谁比打电话给您的人打来电话给您更好的建议呢?建立网络需要付出很多努力,而您必须是一个给予者,而不是一个接受者。您必须是一个倾听者,而不仅仅是一个谈话者。而且您必须建立互惠互利的关系。

6.投资人才。“这是所有伟大零售商(尤其是汽车零售商)的宝贵资产。这是差异化因素,重点必须放在招募,入职,发展和留住人才上。营业额不仅仅是你的敌人;是您的客人的敌人。如果每次他们进入您的企业时,他们看到不同的面孔,感到不同的风格,那么他们肯定不会有信心。

在一个由400名经销商和零售专家组成的会议室中,Maroone承认了多年从事汽车零售业务的明智经销商。但他补充说,随着行业以新的领导者名册不断发展,“最好的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