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探路者版吹捧户外魅力

2020-01-05 11:34:41来源:

日产打算通过Rock Creek Edition来激发其中型Pathfinder跨界车在户外的吸引力,在该车型的SV和SL装饰级别的标签上加上$ 995。

这家汽车制造商上周在芝加哥车展上推出了该变体,称它将在春季推出两轮和全轮驱动配置。

升级功能包括深色的18英寸轮毂,黑色网状格栅,黑色车顶护栏,黑色门把手和外部后视镜,黑色前后装饰条和黑色模压式挡泥板。

内部包括两色调的座椅表面和徽章,座椅,门,控制台盖和方向盘上的高对比度针脚以及高级金属内饰。

新的SV Rock Creek版技术套件仅需另外支付980美元,即可使用基于NissanConnect智能手机的信息娱乐系统,加热布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和加热后视镜。全新的SL Rock Creek Edition Premium套装售价为2,110美元,包括Bose 13扬声器音频系统和全景天窗。

探路者具有三排座位,可以直接与本田领航员,现代圣达菲和其他中型跨界车竞争,但也可以与稍大的丰田汉兰达,雪佛兰特拉弗斯和福特探险者竞争。

日产北美公司首席市场经理斯科特·谢里(Scott Shirley)告诉《汽车新闻》,“探路者“总是向来体现了这种与户外,冒险,积极的生活方式的联系”。“ Rock Creek是一个强调这一点的平台。”

特殊版本有助于引起人们对模型生命周期后期的关注。AutoForecast Solutions副总裁Sam Fiorani表示,提供诸如Rock Creek Edition之类的软件包可使日产以较低的成本组合功能,而不必将其作为独立的选项。

菲奥拉尼说:“将探路者带给诸如Rock Creek这样的服装商,具有吸引核心购买者回归自然的额外好处。”

虽然去年探路者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17%,至67,550,但它们仍占日产汽车销量的很大一部分,而在汽车制造商利润中的比例甚至更高。

探路者在2016年获得了重大突破,预计将在2020年或2021年进行重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