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马自达推销Feel Alive广告活动的下一阶段

2020-01-05 14:36:21来源:

马自达在NCAA男子篮球冠军赛期间启动了Feel Alive广告活动的下一阶段。

在60秒的时间里,该公司将注意力放在重新设计的2019 Mazda3掀背车上,该掀背车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重新设计的Mazda3代表了马自达Kodo设计理念的发展。新的Kodo语言试图通过考虑到光线和反射如何在车辆上移动的简洁样式来表达优雅。与前代产品相比,轿车和掀背车的表面更光滑,折痕更少。

去年4月推出了“感觉活跃”运动。马自达北美业务首席执行官莫拉(Masahiro Moro)去年表示,此次竞选使马自达处于“更高档,更高档的领域”。

名为“梦想更大”的新广告似乎将马自达3的驾驶体验比喻为空中驾驶。马自达表示,此举意在超越“常规橡胶以提供给道路使用者的体验,并与马自达目标消费者联系在一起”,以超越极限,超越极限。

该地点由车库广告代理商创建。

上个月,美国Mazda3的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3%,而今年则下降了23%。总体而言,马自达的汽车销量在过去三个月中下降了19%,这是由于整个行业不断从轿车和双门轿跑车转向跨界车,SUV和皮卡。美国汽车销量有望在2019年连续第六年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