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Z世代:来到您附近的经销店

2020-01-06 12:34:48来源:

衰退后的数字原生代在汽车零售市场中将如何表现?

根据最新的TransUnion报告,随着越来越多的Z世代客户开始申请汽车贷款,经销商和汽车贷方正在解决这个问题。信贷局上周表示,1995年以后出生的客户的汽车余额增长速度高于第二季度的任何其他世代队列。

第二季度,近440万Z世代借款人的信贷资产达到了自动结余。这仅占目前拥有自动余额的消费者的5.1%,但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一代增长了42%。

但是,市场上最年轻的驾驶员对汽车零售体验有何期待?

Equifax汽车市场与战略副总裁詹妮弗·里德(Jennifer Reid)表示,只有时间能说明他们在交通运输方式中的追求,但是这些买家的背景和预算可能是揭开这个谜团的关键。

里德说:“他们将比传统的租赁和购买更多地接受替代选择,这是因为那一代人的成长方式。”“但是在离开家园时,他们仍然有一些债务和时间压力。”

像千禧一代一样,Z世代客户进入市场的原因是学生贷款的债务限制比前几代人更多,这意味着他们也可能会延迟大笔购买。

尽管如此,经销商仍应注意如何为这些年轻的购物者提供服务,尤其是在他们的信用档案或预算限制不大的情况下,将他们设置为长期客户。随着这些购买者年龄的增长,投资数字工具以获取可负担的库存,使顾客获得可负担的融资以及在顾客上店之前对购买过程进行教育是将为经销商带来回报的措施之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