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布加迪凭借Centodieci回顾1990年代

2020-01-06 12:36:21来源:

布加迪再次转向其历史寻求设计灵感。

Centodieci星期五在蒙特雷汽车周上亮相,是对1990年代布加迪跑车EB110的致敬,在此之前,大众汽车集团收购了法国独家品牌。

与EB100的相似之处在Centodieci的前部很明显,线条和布加迪的马蹄形格栅相似,汽车制造商说减小了该模型的尺寸。

布加迪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为我们悠久的布加迪历史感到自豪,而其中的EB110就是其中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Centodieci –意大利人以110的价格庆祝这种非凡车辆的重新诠释。”

布加迪今年将庆祝其成立110周年。

Centodieci基于Chiron,由8.0升W16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600 hp。布加迪说,这辆车可以在2.4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的时速。与EB100一样,可以在透明玻璃表面下看到发动机。

布加迪表示,它将只建造10个Centodiecis,而且分配已经售罄。每辆车的税前成本超过800万欧元(880万美元)。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将在两年内交付10款车型。

去年在蒙特利汽车周上,布加迪推出了另一款基于Chiron的改型Divo。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该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一次性的La Voiture No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