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李尔(Lear)将公司兽医卡德(Cardew)提升为CFO

2020-01-06 14:34:42来源:

杰森·卡杜(Jason Cardew)

Lear Corp.晋升了Jason Cardew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接替了在公司工作20年以上即将退休的Jeffrey Vanneste。

自1992年以来一直担任汽车座椅供应商的卡德(Cardew)将于11月1日开始担任新职务。 根据星期二的新闻稿.范内斯特的最后一天是10月31日,但他将继续担任顾问职位,直到2月。

“我要感谢杰夫对李尔的领导,奉献和奉献。他在为公司发展和发展基本业务战略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首席执行官Ray Scott在新闻稿中说。“我还想祝贺杰森,他对我们公司的全球财务和战略有着深刻的了解。”

Vanneste也曾在位于Southfield的IAC Group的C套件中度过,2012年,他接替了Cardew的职位,成为了Lear的永久CFO。

Cardew于1992年加入公司,在过去的七年中担任其座椅和电子系统业务的财务副总裁。他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完成了本科和MBA学习。

他的新职务使他能够监督供应商的全球财务战略以及公司业务计划和分析。随着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在迅速发展的电动汽车/交通领域竞争,李尔一直致力于培养企业家精神,以引导传统汽车供应商进入21世纪。

7月,李尔将其全年前景下调了10亿美元以上,营收在198亿美元至203亿美元之间,此前的预期为209亿美元至217亿美元。该预测还将其年底净收入从先前的11亿美元至12亿美元变更为8.85亿美元至9.65亿美元。该公司列举了主要客户的经济逆风和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