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汽车行业的招聘人员推销圣安东尼奥地区

2020-01-07 11:34:34来源:

最近几个月,在圣安东尼奥市场上宣布了几个汽车项目。其中:爱信投资4亿美元的变速箱工厂将雇用900名员工,丰田皮卡和SUV工厂的扩建将近4亿美元,Navistar卡车工厂将投资2.5亿美元。新闻编辑Lindsay Chappell与圣安东尼奥经济发展基金会首席执行官Jenna Saucedo-Herrera进行了交谈,该基金会正试图向该市招募汽车项目,并与基金会的首席发展官Tom Long谈到了汽车行业的增长前景那里。这是编辑的摘录。

问:圣安东尼奥的汽车发生了什么事?

索斯多·赫雷拉(Saucedo-Herrera):我们已经看到了汽车项目的巨大增长。我们在这里与许多行业合作,但是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约有45%的项目是在制造业中,主要是在汽车领域。我们未来计划中的项目也将以40%的制造业(主要是汽车业)进入。

是什么推动了投资?

索斯多·赫雷拉(Saucedo-Herrera):对于汽车制造业,我们刚刚让丰田宣布对其圣安东尼奥工厂进行4亿美元的扩建。他们已经有大约20个供应商在现场。新的投资创造了与更多供应商合作的机会。目前正在进行多个扩展项目,还有该领域的新公司。

索索多·赫雷拉

为什么选择圣安东尼奥?

长:这是卡车。卡车是整个行业现在更加重视的地方,我们很幸运能进入卡车市场的中间。它的位置,位置,制造商的位置,圣安东尼奥拥有。我们位于地理位置优越的中心,与墨西哥非常接近。

索斯多·赫雷拉(Saucedo-Herrera):这里负担得起的土地成本对制造商具有吸引力。得克萨斯州有利的税收环境以及可负担的能源和水也是如此。我们在两三年前进行的Vista Ridge水项目通过允许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成为区域水供应商,为长期增长打开了更多的容量。

我们还通过社区大学提供了许多计划,以及以丰田开发的肯塔基FAME计划为蓝本的称为德州FAME(高级制造教育联合会)的劳动力发展计划。它专门用于培训高级制造技术人员。

丰田真的要其他公司争夺员工市场吗?

索斯多·赫雷拉(Saucedo-Herrera):在争夺人才并招募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才时,这是一个有效的考虑。但是丰田公司了解该地区制造业增长的总体情况。我们进入这个市场的雇主越多,我们就可以为劳动力发展建立更多的生态系统。

新的爱信项目的本质是什么?

长:这是一个新项目,将使爱信更接近其客户丰田(Toyota),同时也将自己定位于美国中部和墨西哥的其他潜在客户。在该项目之前,美国唯一进行变速箱传输的地方是北卡罗来纳州。

工厂会需要自己的新供应链吗?

长:他们将需要其他公司来提供它们。但是,我们现有的一些公司也将有机会开始提供爱信。

了解到圣安东尼奥是美国第七大城市,这使许多美国人感到惊讶。就业前景如何?

索斯多·赫雷拉(Saucedo-Herrera):它也是该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我们经常与人口实际上在减少的地方的国际公司交谈。但是,劳动力和可用人才始终是选址讨论的重中之重。

长:谈话的内容已经从单纯地关注房地产和激励措施转变为真正地关注劳动力。现在,当我们托管公司并带他们去实地考察时,我们现在将本地大学包括在内。

在吸引汽车业方面,您包括哪些地理位置?

索斯多·赫雷拉(Saucedo-Herrera):过去,经济发展基金会的重点是贝克萨尔县和一些外部社区。但是我们现在意识到,要在全球范围内竞争大型制造项目,我们需要将自己定位在区域范围内。利用我们向南进入墨西哥的能力是我们自然的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