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研究显示性别偏爱技术和安全

2020-01-08 16:34:42来源:

想要引起争论,或者至少要进行激烈的辩论?开始谈论男人和女人的购车习惯。

哈里斯互动公司(Harris Interactive)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就做到了这一点,并揭示了一些奇怪的发现。简而言之,(一些)男人喜欢汽车中的技术,而(一些)女人则寻找舒适的选择。

现在,在开始扔番茄(或发表愤怒的评论)之前,请先检查一下数字:

-41%的男性对语音控制感兴趣,而女性为32%-显然,男性是方向盘后面的傻瓜。

-38%的男性会考虑使用燃料电池汽车,而女性则为27%。

-48%的男性希望使用蓝牙连接,而女性只有37%。

这是什么意思?男人喜欢在载有高科技的游乐设施中划出界限,只在汽车旁讲话以更换广播电台?可能不会。

哈里斯客户开发总监斯蒂芬·洛维特(Stephen Lovett)指出,所有驾驶员都以某种方式看重技术,并且随着汽车因燃油价格上涨而变得越来越小,小玩意可能是阻止无趣经济时代再次来临的一种方式。 -盒子。

洛维特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趋势越来越小,但驾驶员在舒适性,安全性和性能方面仍然抱有很高的期望。”“在汽车中拥有更多技术可能是人们补偿汽车尺寸减小的一种重要方式。”

同时,在舒适方面:

-32%的女性想要停车加热器系统,而男性为26%。

-32%的女性喜欢旋转座位,而男性为25%。

但是,安全性是两性倾向达成共识的领域-尽管采取了不同的方式。想要防夹窗户的女性更多(37%,男性为31%),而男性似乎担心将钥匙锁在车内,因为53%的女性希望使用远程无钥匙进入系统,而女性为42%。

那么,这又意味着什么呢?抛弃陈规定型观念并抱有最好的希望?

洛维特总结说:“能够为男女提供适当平衡的汽车制造商将成为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