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上架A-BAT皮卡概念

2020-01-10 09:34:01来源:

丰田不会制造小型,超现代的A-BAT混合动力皮卡概念,这种概念曾在2008年底特律车展上大放异彩,看起来像是量产的好选择。

丰田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鲍勃·卡特在网站PickupTrucks.com上说:“我们有很多头等大事,而A-BAT目前还不是其中之一。”“在架子上。”

丰田官员证实了卡特的评论。

A-BAT从未获得正式批准。但消息人士去年秋天告诉《汽车新闻》,丰田已经要求供应商竞标四缸和混合动力卡车。

卡特告诉PickupTrucks.com:“我个人喜欢这辆卡车,它的风格,是它的混合动力。”

建筑和住房的下降严重打击了皮卡销售。丰田的两款皮卡的销量直线下降。塔科马第一季度下降了37.3%,至24,937。大型Tundra下跌55.0%,至18,349。

卡特告诉PickupTrucks.com,丰田仍然致力于苔原。他说:“我绝对相信全尺寸卡车市场将会复苏。”“它可能会落后于一般的汽车复苏,因为它追随建筑业,但会逐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