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Juke-R带走了迪拜的所有游客

2020-01-11 15:36:28来源:

这是对日产Juke-R到底有多快的看法。这个粒状的YouTube视频是在迪拜的日产汽车上拍摄的。

Juke-R由日产的英国特遣队建造。这是小型Juke跨界车与全轮驱动恐怖车型Nissan GT-R之间的混搭。工程师将GT-R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移植到Juke中。结果是轻巧,强大的分频器,可以像火箭一样跳下路线。身体严重依赖碳纤维,增加了重量。

四辆汽车参加了比赛。首先是480马力的磨砂黑Juke-R。在Juke旁边的是552 hp全轮驱动的Lamborghini LP 560-4。它们后面是法拉利458 Italia和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

当然,这是日产汽车的赛事,GT学院的冠军卢卡斯·奥尔多涅斯(LucasOrdoñez)驾驶着Juke,这一定是赢得比赛的另一项奖金。我们不知道谁在驾驶竞争对手的汽车;它们肯定看起来不像专业人士。

无论如何,小巧的Juke-R会在短时间的处理过程中完成它的任务,而这是日产汽车的事件,您可能会猜出谁赢了。

尽管如此,看到Juke-R超越意大利和德国种马的情况还是很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