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8月美国汽车销量增长20%:本田,丰田,大众紧跟夏末风潮

2020-01-12 10:36:11来源:

更新-由本田汽车公司,大众汽车集团和丰田汽车公司牵头的美国汽车销量上个月跃升20%,为三年来最强劲的月度增速。

底特律3车队8月份的销售量也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这表明尽管经济增长缓慢,汽油价格上涨以及消费者普遍存在不确定性,但汽车业的复苏仍然稳步进行。

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八月份销售率从七月份的1,410万和去年同期的1,250万增至1,453万。该结果超过了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并创下了自2009年8月美国发起的“旧车换现金”计划以来的最高SAAR。

截止到今年八月,美国新车和轻型卡车的销量今年增长了15%,达到970万辆,在经济信号喜忧参半,就业增长乏力的情况下,仍然是亮点。

丰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比尔·费伊在一份声明中说:“汽车业在八月份继续跑赢整体经济。”该公司上个月公布了46%的销售增长,因为它从受地震困扰的2011年继续复苏。

本田汽车公司报告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0%,当时它还遭受了与地震相关的库存短缺。本田品牌的销量跃升58%,达到115,675辆; ura歌的交付量增长了73%,达到15,646辆。

在主要品牌中,大众汽车以63%的涨幅遥遥领先,连续第12个月增长至少25%。包括奥迪(增长13%)和其他奢侈品牌在内,大众集团的销售额增长了48%。

需求激增,消费者折扣,新车型,车队交付以及更优惠的信用都有助于轻型汽车的销售。

在某些情况下,汽车制造商还会提供激进的激励计划,以奖励经销商出售更多的汽车和轻型卡车。

克莱斯勒销售总监里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将公司增长14%的部分原因归功于汽车销售的“难以置信的韧性”。

美国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首席经济学家保罗·泰勒(Paul Taylor)表示,低利率,充足的库存和健康的激励措施正在推动市场。

泰勒说:“这些因素支持了今明两年轻型汽车销售的较高增长率。”

大众汽车品牌8月份的销量激增至41,011辆,原因是该汽车制造商继续受益于关键领域的重新设计车型,尤其是中小型轿车。

丰田汽车(Toyota)的收入增长了46%,其中6月份增长了60%,5月增长了87%。

克莱斯勒汽车交付量增加了21%,Ram品牌销量增加了18%,这为克莱斯勒提供了帮助。

福特汽车上个月的销售额增长了13%,零售量比2011年8月增长了19%。福特汽车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13%,林肯汽车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2%。

该公司表示,它还计划将第四季度的北美产量提高7%,即50,000辆,比2011年增加72.5万辆。

在奥运会广告和雪佛兰促销的帮助下,通用汽车表示其销售额增长了10%。通用汽车的零售额增长了11%,而车队交付量则增长了6%。

强势月份

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表示,其八月份在美国的销售总额为98,515,比去年同期增长8%,而斯巴鲁(Subaru)则增长了36%。

现代汽车公司表示,现代品牌在八月份的销售记录为61,099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

捷豹路虎上个月的销量增长了31%,这得益于Range Rover Evoque等新车型的帮助。

捷豹路虎北美公司负责人安迪·高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显然,八月在美国和捷豹路虎来说都是强劲的汽车购物月。”

与丰田一样,本田也有望成为该行业的最大赢家,因为它在2011年3月日本地震后继续从库存短缺中恢复过来。

本田表示,上个月思域的销量增长了106%,达到24897辆。

美国本田公司销售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在一份声明中说:“本田汽车今年夏天表现出色。”

克莱斯勒(Chrysler)8月标志着克莱斯勒(Chrysler)在美国的销量连续第29个月增长,尽管今年夏天的增长已经从今年年初的疲软步伐放缓了。

该汽车制造商继续受益于新的或更新的车型,尤其是乘用车阵容更强大,以及慷慨的激励措施,车队出货量和宽松的信贷条件。

克莱斯勒表示,克莱斯勒品牌的销量增长了25%,菲亚特增长了34%,道奇增长了13%,吉普则增长了5%。

汽车制造商称,全新道奇达特(Dodge Dart)紧凑型轿车的总销量为3045辆。

“钢铁侠”再次罢工

克莱斯勒今年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26%,汽车销量增长了49%,卡车交付量增长了18%。

克莱斯勒(Chrysler)道奇(Dodge)品牌和美国销售业务负责人里德·比格兰(Reid Bigland)表示:“上个月我们的钢铁侠风潮还在持续。“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国新车销售行业没有受到伤害。”

TrueCar.com估计,上月行业激励措施的平均价格为$ 2,457,比7月份下降2%,比2011年8月下降6%。TrueCar表示,克莱斯勒,通用汽车和日产汽车在8月份提供了一些最大的交易,而现代,丰田和本田在折扣方面并不那么慷慨。

TrueCar分析师杰西·托普拉克(Jesse Toprak)表示:“基本的消费者需求仍然稳定。”他指出,与2011年8月相比,折扣降低,交易价格上涨。“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这不可能是一个更好的环境。”

托普拉克说,目前新车市场唯一面临的不利因素是汽油价格上涨。据路透社报道,过去一个月,美国平均汽油价格每加仑上涨了21美分。

在主要的汽车制造商中,丰田,本田和克莱斯勒今年已获得份额,而福特,通用汽车,现代起亚则有所下滑。日产汽车的份额保持不变。

尽管一些分析师表示,与今年初相比,下半年的销售速度可能会放缓,但该行业仍有望在2012年实现1400万辆或更多的销量。

除一月和五月外,今年的SAAR现在每月已突破1400万。

自2009年以来,行业销售额每年都在增长,当时销售额跌至27年来的最低点104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