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伟大的美国人:吉普大旅行家

2020-01-13 08:34:00来源:
在一开始的时候…

让我告诉您有关美国的创造力和工程技术诀窍以及坚持到底的想法。

让我告诉您一个从时尚大亨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到谦逊的《汽车周刊》(Autoweek)副编辑每个人都拥有和喜爱的汽车图标。

让我告诉您有关人造木乙烯基贴花的迄今为止最崇高的用途。

让我告诉您有关吉普大旅行车(Jeep Grand Wagoneer),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美国汽车。

布鲁克斯·史蒂文斯(Brooks Stevens)装裱的线条干净而永恒。它有目的的动力总成可以在任何地方牵引坚固的车身和车架。而且,无论制造商在任何特定时刻从哪个特定的零件中提取零件(Willys,Kaiser,AMC和克莱斯勒都在某一时刻负责其生产),它都只是继续从吉普的托莱多生产线中撤出。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Wagoneer有大量的发动机选择:威利的Tornado I6,AMC的I6,三个AMC V8(5.4升,5.9升和6.6升),以及一小段时间的5.7升别克V8。变速箱的范围从三速的Borg Warner手动装置到少数的三速克莱斯勒和通用Slushbox。格栅设计不断变化,以与时俱进,即使钣金仍保持不变(据我们所知,有史以来制造的最后一辆Wagoneers仍然可以容纳第一批Wagoneers的狭窄格栅和单独的圆形大灯)。

不是AMC。尽管独立车型确实使用一体式切诺基XJ获得了更新的车辆,但5.9升V8动力Wagoneer仍在使用卡车。 –但由于老化而已。

不,1984年,Wagoneer演变为豪华的人造木板镶板Grand Wagoneer。对于一辆有着数十年历史的卡车,其标价令人难以置信(从最初的不到20,000美元到生产结束时的30,000美元不等),但采用昂贵的方案将汽车推向高端市场,据报道,AMC出售的每辆汽车获利5,000至6,000美元。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第一批豪华SUV并没有立即被作为Aspen套装的纱布玩具回避。Grand Wagoneer是一时的经典之作,并且生产一直持续到1991年最终版发行。过去和现在,几乎每个人都喜欢它(也许,铁杆环保主义者除外)。

不难看出为什么。您能想到另一种将东海岸的汽车制造商和铁杆的越野车结合在一起的汽车吗?可以从泥泞沼泽中驶出并驶入Tommy Hilfiger广告系列照片拍摄现场的卡车吗?一辆可以由所有人驾驶的SUV,从拱形蓝色Stater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到拱形红色Stater Alan Jackson?在美国,踩加速器的脚是否穿船鞋或工作靴都没关系。

如果您是Wagoneer老板,欢迎加入俱乐部-不,欢迎加入生活方式。如果您不是,则无论如何都要过一个快乐的美国独立日,但不要以为瓦格纳在尾门执勤,您的烧烤效果会更好。明年总会有。

任何热门标语-美国的独创性都会遇到美国的个人主义。

SRT Viper –美联储可以强迫我们在汽车上增加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但仍然不能阻止我们出售一枚包裹在车内的火箭,此举可以让您随时待命。

克罗斯利所做的一切-因为在美国,您可以成功,但也可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