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迷你Clubman概念车在日内瓦车展前亮相

2020-01-13 15:36:33来源:

Mini略微掩盖了较大的,重新配置的五人座概念,预览了即将面世的新Clubman。它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Mini设计团队获得了一些设计许可,但新车的外观与2015年北美生产的车型极为相似。

与母公司宝马的2系Active Tourer共享的新的高强度钢制平台支撑了第三代Clubman。希望获得更多功能,从而增加销量,新的Clubman失去了其前身的单面古怪的左侧后铰链大客车门,而不再是更常规的四个前铰链无框门。保留了传统的后谷仓式后门。

进一步的变化围绕大小进行;汽车增长很快。最新的Clubman长166.3英寸,比它替代的模型长10.2英寸。同时,宽72.6英寸,高57.1英寸,也宽6.7英寸,比以前高一英寸。Mini尚未确认轴距和履带宽度,但它们与BMW 2系Active Tourer相似,具有更多的内部空间和行李箱容量。

外观设计与较小的Mini掀背车密切相关,去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透露。该概念车具有传统的Mini设计元素,例如六边形镀铬格栅,椭圆形前大灯,翻盖式发动机罩,圆形前挡泥板,发黑的柱子,浮动车顶,基本上没有装饰的侧面,轮拱中的黑色覆层以及侧面铰接的后门。

嵌入式大灯的特征是白天的行车灯在外壳上形成一个环,而前轮拱的尾缘上的所谓气帘则类似于宝马最近的用途。19英寸的车轮和轮胎,以及安装在镀铬扶手和尾灯上的后视镜外壳,从其在量产车上的位置旋转了90度,为后端提供了更多的水平方向。

在内部,简洁的现代破折号指向未来模型的设计方向。材料质量更好,包括几种不同颜色的皮革,各种木质饰件和镀铬控制件,所有这些都具有更高级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