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街景服务对于Google的自驾车来说还不够好

2020-01-14 09:34:05来源:

如果有人可以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那就是Google。公司不仅拥有开展这项事业所需的必要资金,而且拥有必要的数据-至少有人会认为。

谷歌在周二的《连线》(Wired)文章中说,即使谷歌已使用Google Street View绘制了世界大部分地图,但这些地图对自动驾驶汽车无济于事。车辆需要重新学习道路,才能自动驾驶。

目前,自动驾驶测试SUV具有制图硬件,包括每秒旋转10次的激光扫描仪,其中64束光束测量到附近物体的距离。摄像头和雷达带来了更多信息,这些信息被汇总为正在发生的情况。所有这些数据对于自主功能正常工作都是必需的。

就像Google所说的那样,解决方案是每辆汽车都将具有测绘道路所需的系统。该公司预见到,一个居住在陌生区域的车主将在最初的几次驾驶汽车,直到汽车学会了街道。之后,它可以自动运行。

美国有大约400万英里的公共道路。如果谷歌想实现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的目标,他将需要解决很多问题,后者在2012年表示,他希望在2017年之前将该技术商业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