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现在,您可以通过EcoBoost V6订购Shelby Mustang延续版

2020-01-15 13:35:05来源:

总部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的Classic Recreations是经过正式授权并由工厂授权的continuationShelbyMustangs的制造商,已为古老的平台添加了一定数量的现代技术。该公司现在将把FordEcoBoost V6和Fours和传统的铁块V8一起塞入标志性的小马车中。

3.5升V6配备了Garrett GT15涡轮增压器,可产生365 hp的功率和420 lb-ft的扭矩-与原始的“ HiPo” 289 cid发动机的271 hp相比略有提高。如果您喜欢冒险,该数字将随着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和自定义音调跃升至600 hp。虽然不夸张,但您也可以从Focus ST潜入2.0升I4 EcoBoost。配备四气门的娱乐设备谢尔比在300 hp功率下仍比原始功率更大。

有关

这些手工建造的娱乐设施可提供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也可以在舱内塞满任何发动机,如果您愿意为此付费的话。请访问www.classic-recreations.com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