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发布Model S P100D;在2.5秒内达到60 mph

2020-01-17 10:34:42来源:

特斯拉周二表示,下一款Model S将配备P100D标志,并装有100 kWh电池,可续航315英里,在最大功率模式下可行驶0-60次,持续2.5秒。特斯拉声称自己现在是“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我们不能真的争论。不过,您可能无法像这样开车315英里。

特斯拉表示,更大的电池组也将在Model X上提供。它将在2.9秒内执行相同的冲刺,再次在最大功率模式下进行,并且能够充电行驶289英里。

如果您已经订购了P90D Ludicrous,但尚未订购,则可以升级到100 kWh电池,价格为10,000美元。现有的所有者可以这样做,尽管考虑到90 kWh电池必须回收,这将花费20,000美元。

特斯拉在其网站上的一个奇怪声明中还表示:“尽管P100D Ludicrous显然是昂贵的车辆,但我们要强调的是,每一次销售都有助于为正在开发的更小,更便宜的特斯拉Model 3付出代价。没有客户愿意购买昂贵的Model S和Model X,我们将无法为规模更小,价格更便宜的Model 3开发提供资金。”

有关

这项新记录对电动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个好消息,该电动汽车制造商在涉及其自动驾驶模式下的Model S的一系列车祸后已经倒退。特斯拉在中国发生车祸后,从其网站上取消了自动驾驶索赔。在马斯克公布其“总体规划”后不久,在美国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的巨额亏损:半双。的确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