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当前的Ram 1500将于2019年建成

2020-01-17 12:37:23来源:

据《汽车新闻》了解,即使菲亚特克莱斯勒在2018年初推出经过重新设计的Ram 1500,也将在2019年之前生产当前版本的Ram轻型皮卡。

增加的数量可以使FCA通过退役的皮卡为增加的车队业务提供低成本的机会,同时以新卡车所需的新增功能和技术吸引零售客户。这也将确保经销商有足够的热销皮卡供应。

首席财务官理查德·帕尔默(Richard Palmer)表示:“到2018年,拥有更多的取货能力也将使我们也能够满足船队客户的取货需求。我们今天很难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更青睐利润率更高的美国和加拿大的零售量。”上周的电话会议上。“随着我们重新调整能力,我们将能够继续致力于改善机队结构。”

消息人士称,目前的轻型皮卡将继续在底特律郊区和墨西哥萨尔蒂约的沃伦卡车装配厂生产,直至2019年。在过渡到其他产品之前,这些工厂将在2018年计划生产200,000个皮卡,在2019年建造65,000个皮卡。

此外,重新设计的Ram 1500的近325,000单位将于2018年在Sterling Heights Assembly建造。

重新设计的皮卡在2019年的产量预计将增长25%,达到40万辆以上。

消息人士在匿名的情况下发言。FCA发言人拒绝置评,尽管在上周的一次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确认重组后的斯特林高地装配厂的产能约为33万辆。

即使在更换后的Ram 1500仍在继续生产,将遵循FCA在2017年推出克莱斯勒Pacifica时所采用的策略,当时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建造Dodge Grand Caravan。FCA在机队销售中广泛使用了便宜的Grand Caravan,并作为高价Pacifica的低成本替代品。

截至9月,美国公羊皮卡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的重编销售量增长了8.3%。

马尔基翁内说:“我们已经非常认真地研究了我们在美国一些主要卡车地区的渗透率,我们一直处于不足状态。”“而且我认为很多原因是因为我们没有效法在该领域拥有悠久历史的人。”

有关

斯特林高地装配厂将在圣诞节后开始大规模改组,从克莱斯勒200车身的生产过渡到车身重新设计的Ram 1500。

Ram有望在重新设计的皮卡上的大部分车身面板上继续使用钢,而不是像竞争对手F-150那样改用铝。使用钢材将使Ram能够在其车身面板上使用更复杂的形状,包括在轮舱顶部周围前后排列的造型线,以唤起更加肌肉的姿态。

在引擎盖下,经过重新设计的Ram 1500有望获得改进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具有直接喷射和可选的涡轮增压功能。FCA官员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其下一代皮卡中采用节油的皮带起动发电机,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重新设计的Ram 1500的外观样式将在很大程度上演变,保留突出的升高的引擎盖和猛mm的镀铬格栅,但形状略有不同。前大灯会收缩,并且会更多地集成到格栅中,从而使车辆的前装饰板具有增韧的,眼的外观。

引擎盖下的新技术将需要更多的空气,迫使设计师在前保险杠的拖车钩上方包括一个新的大型进气口。消息人士称,集成在前保险杠中的水平雾灯将在很大程度上模仿上方大灯的样式。

在尾部,尾灯将更小,倒车灯将垂直集成在靠近尾门的位置,而不是像现在一样位于尾灯的底部。

消息人士称,在驾驶室内部,最大的变化预计将是采用一种新的,扁平的中控台设计,以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

有关

继续在沃伦卡车装配厂(Warren Truck Assembly)建造当前的Ram 1500,直到2019年,这可以解释FCA在9月份成功提出的国家激励措施,要求在斯特林高地装配厂再雇用700名工人。

2015年9月《汽车新闻》报道了FCA计划改变其北美制造基地的计划时,人们认为沃伦卡车装配公司的多余工人将随他们的产品转移到斯特林高地装配厂,这意味着几乎不需要任何新工作。FCA告诉该州,斯特林高地议会的700个工作岗位将是现有劳动力的补充。

决定在2019年继续在沃伦卡车装配厂继续制造当前的Ram 1500,这可能会对吉普和道奇产生影响。

FCA计划使用改装后的沃伦卡车总成制造其新型豪华SUV吉普大瓦格纳(Jeep Grand Wagoneer)。但是沃伦工厂将不得不为一体的大瓦格纳(Grand Wagoneer)改装,后者将与重新设计的小型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共享一个平台。除非将SUV转移到附近的杰佛逊北部装配厂,否则它将取代目前的杜兰戈并与重新设计的大切诺基共享一条生产线,这可能会将大瓦格纳尔的推出推向2020年。

这样一来,便可以开发大型的框架式SUV,取代道奇(Dodge)阵容中的Durango,并为Warren Truck Assembly提供一种框架式汽车。

“将当前的1500皮卡制造成19年代的Ram”最初于16/30/31在《汽车新闻》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