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现代汽车为Genesis收购了另一位宝马工程师

2020-01-20 10:37:32来源:

现代汽车公司已经招募了另一位宝马工程师,这次是Genesis奢侈品牌的负责人,其汽车架构的开发工作是随着新贵品牌开始扩大其阵容并瞄准来自德国的国际竞争对手。

菲耶兹·阿卜杜勒·拉赫曼(Fayez Abdul Rahman)被任命为Genesis体系结构开发副总裁,负责在产品规划初期从电子系统到用户体验等各个方面设定车辆规格,该公司在周二的新闻稿中表示。

现代汽车表示,重点将放在改善Genesis车辆的性能和质量上。

现年58岁的拉赫曼(Rahman)是德国人,之前曾在宝马(BMW)的多个车型系列中负责概念和平台架构开发,包括7系,X车型和高性能M品牌汽车。

有关

在宝马M性能系列的前任老板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抵达后,拉赫曼(Rahman)进入了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Biermann现在领导现代,起亚和Genesis品牌的性能和高性能汽车开发。

拉赫曼采用的新的汽车结构开发过程将逐渐应用于现代汽车集团的其他汽车,以使其汽车与欧洲领先的高级制造商的汽车更具竞争力。

在宝马公司,拉赫曼最近负责所有宝马产品线和车辆的M设备,M运动套件,M性能车和BMW个人。

“现代为Genesis招募了另一位宝马工程师”最初出现在17年10月31日的《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