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吉普车加扰器将获得可选的软顶

2020-01-20 12:35:23来源:

《汽车新闻》获悉,吉普车争夺者-基于FCA US“牧马人的皮卡已经进行了多年的计划-它将配备一个可选的升降台。

有直接了解设计的消息人士称,Scrambler像当前和下一代Wrangler一样,将配备可拆卸或降低的选配软顶,使Scrambler成为真正的敞篷车。

扰频器定于2018年11月在FCA的托莱多装配厂投产。它将建立在装配当前代“ JK”牧马人的生产线上。

吉普争夺者将返回,而不是一次性的习惯。吉普争夺者将返回,而不是一次性的习惯。吉普争夺者将返回,而不是一次性的习惯。吉普争夺者将返回,而不是一次性的习惯。

在设计将于下周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的JL牧马人时,设计师不得不重新设计车顶支撑架,以满足更新的车顶防撞安全规定,这也影响了Scrambler。

2016年,吉普车队在犹他州莫阿布的年度复活节吉普车野生动物园中用Crew Chief 715概念车暗示了软顶皮卡。除格栅外,Scrambler有望采用Crew Chief 715的许多造型线索,而格栅则具有更传统的牧马人外观。

“吉普车计划在扰码器皮卡上选装软顶”最初出现在2017年11月24日《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