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1992年10月:Jeepers Jamboree通往奢华的坎road之路

2020-01-21 15:34:04来源:

如果您认为Jeepers Jamboree只是为了进行粗加工-只是您和您的吉普车,在只需要一点点必需品(也许还有一两个备用轴)的情况下睡在星空下征服残酷的足迹-您就错了。好吧,错了。有许多小路可以驯服,也可以攀爬岩石-零件要破碎并在旅途中固定。但是,从所有方面考虑,住宿都是不错的选择。

考虑一下我们1992年10月5日的报道:

“从一开始,Jeepers Jamboree就是奢侈的。为1953年初夏的第一次旅行做准备,计划委员会用足够的木材在Rubicon草地上的舞池,发电机和公共广播系统中进行了牵引。后来的Jamborees会变得越来越富裕。直升机将诸如鸡肉,牛排和百威啤酒之类的必需品运送到了鲁比肯山谷,还将带给您豪华的感觉,例如婴儿三角钢琴,乡村的西方明星,甚至是外屋的墙纸。他们从华盛顿州科尔伯特的圣塞西莉亚合唱团乘坐12名真实,有生活习惯的歌唱修女飞行后,又有一年,一架奇努克直升机降落在草地上,并交付了美国空军游行乐队。”

这听起来很危险地接近这些年来我们所谓的豪华露营。不过,最大的不同是,吉普车本身不会被斩波;他们正在尝试可以想象的最困难的路线去扎营。对比是最大的花招-在坐下来享用美食之前将金属板撕掉。

老实说,整个事情都是人为的:这些吉普车并未向受灾国家提供重要药品。发烧友出于乐趣的目的测试其车辆的功能。不妨全力以赴!如果您不太了解,请继续阅读。

汽车周刊1992年10月5日-在Jeepers Jamboree上生活吉普车

汽车周刊1992年10月5日-在Jeepers Jamboree上生活吉普车

1992100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