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20年大众帕萨特想成为后卫

2020-01-22 13:37:49来源:

大众汽车在周一的底特律车展上摘下了重新设计的帕萨特轿车,该车型展示了该品牌的中型轿车向后装配置的转变。2020款帕萨特采用了比其替代车型更运动的姿态,将大众汽车向更具冒险精神的设计方向发展,这一方向受到了CC四门轿跑车和沃尔夫斯堡在其较大轿车(如Arteon)中提供的更豪华内饰的影响。

考虑到美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重新设计,2020年的帕萨特保留了即将推出的车型的平台(跳过了支撑欧洲帕萨特的MQB平台),但内外均具有更高级的外观,并配备了更具侵略性的格栅和标准的17英寸车轮。四门双门轿跑车是新的轿车,因此沃尔夫斯堡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并不奇怪,考虑到这种外观在其他德国汽车制造商中的泛滥。“龙卷风”字符线进一步增加了风格,传达了更高级的外观以及更纤细的LED前大灯和尾灯。在机舱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着重于重复水平线,并在镀铬装饰的帮助下使仪表板显得更时尚,更贵。-我们在几年前的Atlas首次亮相时就看到了这种外观的预览。 。

2020年型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将由涡轮增压和直喷式2.0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74马力,扭矩为207 lb-ft。这本身并不是一个新引擎,就像平台一样,它是一个残留物,而该动力装置将与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新款Passat发售时将提供四个装饰级别以及仅限发布的Limited车型。

大众补充说:“新的颜色和优质材料是对新的室内设计的补充。”“根据装饰,可以提供三种室内装饰设计。除了标准的布质座椅外,还提供大众V-Tex人造革和Nappa真皮座椅表面,并提供四种颜色选择。”

在技​​术方面,2020 Passat将提供一个新的玻璃覆盖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称为MIB II,带有Composition Media,并提供导航功能和SiriusXM为期3个月的新试用版。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连接将是新轿车的标准配置,而带导航功能的Discover Media将是该系统的一个选项。

有关

大众汽车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表示:“帕萨特(Passat)是唯一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德国驾驶动力的中型轿车,并因其舒适性,可靠性和驾驶动力的结合而长期引起买家的共鸣。”“通过这种新模型,我们提高了样式因素并升级了技术,使其更具吸引力。此外,我们使所需的便利性和驾驶员辅助功能更易于访问。”

2020年款的价格将在今年夏天开始销售之前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