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罗杰·达特里(Roger Daltrey)设计的莲花待售

2020-01-23 10:39:18来源:

罗杰·达特里(Roger Daltrey)是摇滚神,是Top Gear的朋友,也是不喜欢香肠的人。他设计了一款Lotus Evora,本周将拍卖给慈善机构。

谁是强大的领航员,是您上面看到的中置引擎跑车背后的创造力,它将在12月1日星期四在Bonham在梅赛德斯·奔驰世界举行的12月拍卖会上越过障碍。所有收益将捐给青少年癌症信托基金,罗杰(Roger)是该基金会的赞助人。

这款特别的Evora是手工制作的一次性产品,在座椅头枕上配有The Who圆环,在座椅靠背上配有英国国旗标志,在外部设有徽章,以及带有Roger签名的手绘图形。

特殊的成本选择也投入了丰盛的考量,包括锻造合金轮毂,Lotus的Tech和Premium包装,倒车摄像头,金属漆和IPS六速变速箱。哦,还有一个345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里面装有增压器。

“没有少年,没有他们对音乐的热情和激情,我们不会像我们所知道的那样拥有摇滚乐,”达特里勇敢地回避可预测的“孩子们还不错”的笑话。“毫无疑问,我们确实在发挥作用。”

预计本周晚些时候售价约为70,000英镑。您对TopGear.com的Daltrevora有什么看法?Surefire热门单曲或实验性混搭太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