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英国汽车准备入侵佛蒙特州

2020-01-28 12:35:15来源:

上个周末,成百上千的英国汽车将入侵佛蒙特州的斯托,以进行年度英国入侵-它是北美的Goodwood Revival反编程活动-也是美国最大的英国机械集会之一,而不是每两年一次的Mini以美国为例,尽管也会有大量的Minis。

每年,英国入侵都要花费一个周末的时间去那些到斯托的人(让我们面对现实:有些汽车不这样做),吸引了数百辆MG,Rovers,Austins,Wolseleys,Bentleys,TVR,Land Rovers,Austin-Healeys以及我们通常会忘记的那些品牌,直到我们参观英国车展并记住它们的存在。以Elva为例。还是戴姆勒,但不是“梅赛德斯”母公司。

毋庸置疑,MG每年在Invasion上占有多数席位-这个品牌在一段时间内牢牢地占领了英国小型跑车市场,紧随其后的是Triumph-每年,我们都对这些价值观感到惊讶贵族级MGB正在拍卖中。是的,MGB和MGC现在正在还原和过度还原。甚至是橡胶缓冲器。

相关文章
坐骑牧马人:2018吉普牧马人不缺

英国天气的缺席(大多数年份)是在英国以外看到数百辆英国汽车的最好的部分之一,英国入侵从美国东部和加拿大大西洋沿岸抽出机械。加拿大边境距离斯托不到100英里,因此,由于我们的25年规则,每年我们都看到一些仍不符合进口条件的汽车,在加拿大-不符合规定的时间为15年私人进口。这意味着您“可能会发现1990年代的TVR和Lotus汽车,甚至是最近才有资格从美国进口的MG RV8。

周六是狂欢的日子-那是当数百辆汽车聚集在Stowe Events场地上时-但是那天的预报中有雷暴雨,以提高真实性。因此,穿得合适,穿上Wellies。

访问活动网站以获取完整的日程安排和行车路线。

相关文章
2019梅赛德斯-AMG GT63 S要领:超级跑车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