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宝马概念4:这就是未来的4系列的样子

2020-02-04 09:41:32来源:

当前的宝马4系车在宝马展厅中的用时已接近尾声,并最终了解了它的继任者。根据BMW的说法,BMW Concept 4是BMW轿跑车风格的未来。从这个概念可以看到的主要是:样式实验。

概念或即将生产的变型的规格表并不多,但我们可以假定它将与即将推出的3系列共享大多数硬件。新的3系内部被称为G20,在330i内饰下搭载2.0升涡轮增压I4,而340i则搭载3.0升涡轮增压I6。可以肯定地说,即将推出的4系列将配备这些相同的发动机,以及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相关文章
汽车周刊问:大众是否应在美国提供ID.3舱口盖?

当然,情况总是如此。您不打算购买4系列,因为它重塑了3系列。不,您购买它是因为它更时尚,并且款式是Concept 4所不缺的领域。Concept 4s的侧面轮廓优美,轮廓匀称,成熟,明快。尾巴看起来很有趣,但看起来可能比较忙。好吧,只是希望格栅在见到生产线之前就已被淡化。宝马说,大型的菜豆格栅是对往年宝马(即328和3.0 CSi)的致敬,但从风格上讲,它可能有些过于强大。

期待生产4系列,并期待很多。我们可以想象,某些汽车的样式将被调低,并且更类似于其3系稳定器,但是直到我们开始看到这些样式时,我们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