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经销商展望虚拟现实的未来

2020-03-10 10:49:04来源:

与大多数品牌一样,奥迪也知道,传统汽车经销店的影响近年来已减弱。得益于互联网以及购车者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的大量意见和信息,到达展厅的顾客通常和销售人员一样了解情况。如果他们完全到达展厅。

奥迪研发经理直截了当地告诉我们:“如今,顾客只是来我们的经销商那里谈论价格。”“但是我们正在寻求改变”。根据奥迪的说法,答案就在于虚拟现实。

•立即购买的最佳卫星导航

这个德国品牌现在正在使用最新一代的沉浸式图形体验软件,以使其经销商所在地的客户和销售经理受益。我们进行了简短的参观,展示了即将在奥迪全球各地推出的最新技术。

奥迪虚拟训练车

奥迪帮助其销售经理解释现在安装在其汽车上的各种驾驶员辅助小工具的方法之一就是“虚拟培训车”。从本质上讲,这是一辆A4轿车,行李箱塞满了电子巫术,将虚拟现实耳机硬连线到汽车的大脑中,并提供了一些技巧性的图形软件。

•Apple CarPlay:评论和信息

我们简要演示了虚拟培训车如何帮助奥迪员工体验技术和第一手技术,因此,正如零售研发主管Martin Schultz Beerhorst所说,他们可以“从内心而不是从系统中解说系统。一张纸”。

爬上驾驶员座位并将VR头戴式耳机滑过我的脸,由于A4的内部在计算机生成(但非常真实)的世界中完美地再现,因此事情变得有些奇怪。通过头戴式耳机,汽车似乎停在典型的德国大街上,尽管它实际上只是在慕尼黑机场外的一块平坦,空旷的停机坪上。

我被指示开车戴上耳机,在虚拟的高街上绕行激流回旋,然后绕过虚拟的回旋处。当我加快到25英里/小时的速度时,当您无法真正看到现实世界的行驶速度时,这已经足够快了,A4的危害识别系统会捡起一个虚拟的骑车人,织入道路。

虽然这分散了我的注意力,但有辆婴儿车的虚拟行人撞上了我面前的路。奥迪的“ pre-sense”后防撞技术已经注意到,启动制动系统并振动中踏板也使我同样注意到。当我用自己的脚做出反应时,汽车突然停下来了。

奥迪的工程师告诉我们,这种体验似乎有点像游戏,但它的真实性足以震惊许多尝试过的销售人员。该品牌声称这是第一个这样做的公司,并且有5,000多名员工在慕尼黑中心进行了尝试。希望该系统最终可以展示每种类型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并且潜在的客户和员工可以亲身体验。

虚拟工程终端

奥迪还致力于改善经销商内部的技术体验。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法是使用虚拟工程终端-一个基于屏幕的模块,该模块演示其若干车辆功能。

到目前为止,这些系统中只有三个存在,每个系统的成本都超过30,000英镑,但计划是将它们推广到全球许多经销商。一个水平的1.4m触摸屏与一个65英寸的显示器配合使用,数据从计算机和照相机馈送,以检测模型车在触摸屏表面上的移动。

•Android Auto:完整评论和用户指南

该系统可以从鸟瞰图或驾驶舱视图真实地展示Matrix LED照明,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停车辅助系统等功能的运行方式。该品牌还将推动提供虚拟现实系统来为驾驶员提供帮助。汽车配置过程,以及令人惊叹的逼真的客户汽车娱乐体验,人们几乎可以坐在那里走动。

您是否喜欢将虚拟现实技术推广到汽车经销店的想法?在评论区分享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