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宝马1系GT-最新谍照

2020-03-11 09:37:53来源:

这些宝马1系GT的最新谍照首次显示了汽车的内部。从当前的1系列开始,只有方向盘似乎保持不变,并且大多数面板都以某种方式进行了重新设计。

CD /收音机单元经过了重大重新设计,而AC控件已移至变速箱后面。

尚未确认的LWB版本最近也在德国进行了测试-在计划的2015年销售日期之前。该车将成为奔驰B级的竞争对手。

与标准轴距版本的主要区别在于更长的后门和加长的车顶。标准轴距版本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被预示为BMW Concept Active Tourer。这表明增加的长度将用于增加后排座椅的容纳空间。

在所有传动系统组件都位于前面的情况下,扩展长度所需的修改主要是结构性的。

Secrecy围绕着1系列GT的发布计划,尽管有迹象表明,它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以标准轴距的名义公开亮相,而扩展轴距的车型将在2015年进入英国展厅。

梅赛德斯-奔驰停止开发第二代B级长轴距版后,决定开发具有两种不同轴距的1系列GT。

1-系GT的长轴距版本被认为对于使这种新车(宝马的第一个专用前轮驱动车型)吸引中国,俄罗斯和美国购车者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