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宾利Bentayga变成绿色*

2020-03-15 10:49:54来源:

采取诸如Bentley Bentayga之类的东西并将其置于宽体套件和波纹管定制排气装置的世界中可能会有些恶魔般的欢呼。就像在私人飞机上竞速条纹,或女王使用表情符号一样。

显然,德国调音公司Startech这么认为,因为这种深深的,森林绿色的Bentayga版本佩戴着价值不少于44,000英镑的车身面板,悬架,车轮和排气部件。

当然,还有相当苍翠的油漆工作。这对于本特利的越野宫殿要价160,000英镑的收购价来说并不算微不足道。

那么,您究竟花了200,000英镑会得到什么呢?嗯,前后保险杠是Startech自己设计的,更宽的轮拱也包括了轻巧的23英寸锻造轮毂,比标准的Bentley票价更具娱乐性和运动感。

悬架降低了20毫米,从而使车轮更加贴近后卫,这可能使您无法进行越野行驶。

最终,Startech确保了大型Bentley的特色静音已经成为过去,这要归功于可切换的带阀排气系统,该系统在运动模式下可打开,令人十分满意。

当然,橄榄色的Bentayga只是葡萄牙客户的理想之选。您可以使用任意数量的内部和外部选择来指定Startech Bentayga。如果您想要带有白色缝线的黑色皮革座椅以及头枕上浮雕的驴子图片,则只需要问一下即可。

不仅Startech乐于用噪音和碳纤维代替Bentayga的微妙之处。曼索里(Mansory)已经有了裂痕,具有可预期的曼索里(Mansory)风格的结果(嘿,至少是一致的),以及鲜为人知的调谐器DMC(不要与DeLorean混淆),他们创建了'Gigante',这是一种鲜橙色的Bentayga, 692马力。

看来Bentayga很快成为调音台的宠儿。因为,正如米歇尔·菲佛(Michelle Pfeiffer)在《疤面煞星》中所说的,没有什么比多余的东西更重要的了。

但是,您理想的Bentayga会是什么样子,您会建造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