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否认欠伦敦拥堵费250万英镑

2020-03-20 10:43:11来源:

大众汽车否认否认拖欠了250万英镑的伦敦交通拥堵费.2015年,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称,该公司欠了这笔钱。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可汗说,有8万辆装有“作弊装置”的大众汽车在首都进行了注册。他说,大众对伦敦人表现出了“轻蔑”,而该公司“缺乏可憎性”。自“柴油之门”丑闻曝光以来采取的行动绝不能继续。

市长补充说:“我会见了大众汽车董事总经理,敦促他们赔偿真诚购买大众汽车的数千名伦敦人,但他们的柴油发动机现在为伦敦的杀手级飞机做出了贡献,并向伦敦交通局偿还了250万英镑。拥堵费收入损失。

“不幸的是,大众汽车非常清楚地表明,他们没有兴趣或无意偿还伦敦人或购买这些污染车辆的英国客户的任何补偿。他们还否认自己有责任帮助清理伦敦的肮脏空气并减轻其汽车造成的损害。”

•大众汽车排放丑闻:Dieselgate修复导致英国崩溃

然而,大众汽车发言人表示,其车辆受益于伦敦交通拥挤费绿色车辆折扣,这是针对低排放车辆的一项豁免,该折扣于2013年关闭,“在整个相关时期如此有效”。

发言人补充说:“由于官方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少于100克且符合欧5标准,因此有资格获得折扣。受氮氧化物排放影响的所有车辆均保持欧5资格。

“此外,考虑到官方CO2值不受NOx问题的影响,受影响的车辆均未修正其官方CO2排放数据。

•伦敦T收费计划: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因此,没有任何依据可以说伦敦交通局因氮氧化物问题而损失了任何款项。因此,没有任何应得的赔偿金。”

大众汽车英国分公司老板保罗·威利斯(Paul Willis)先前曾否定这一建议,即在排放丑闻过后,他误导了政府部长们该公司愿意为停业做出多少贡献。

您认为大众应该支付交通拥堵费吗?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