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标致508 SW将携带所有的狗

2020-03-30 14:35:11来源:

巴黎车展要到9月份才会举行,但我们已经看到了它的首次亮相。这是标致的地产车。但是在您偷偷溜走之前,请知道这是一辆标致(Peugeot)地产汽车,与众不同。

看看吧。无论您是不是粉丝,您都不能否认508 SW是一款非常有力的设计,而另一个值得纪念的大胆标致。倒退了十年,该公司并没有让发烧友兴奋多少,但现在生产了两个最热销的掀背车,一辆精美的SUV和一些真正有趣的“普通”汽车。

确实,随着新508轿车的精心设计,酒庄也随之效仿也就不足为奇了。标致将射击制动器作为设计影响力,它的位置比旧的508 SW低得多。有很多精美的设计提示,尤其是无框窗户。哀悼死难者的斯巴鲁顽固分子可能会选择一辆新的房地产汽车。

在所有设计之下,也有一些适当的可用性。除了可能令人沮丧的动力,免提启动装置之外,还可以将530升的行李箱放在座位上,或者将1,780升的巨大行李箱放下。后一个数字击败了更大的沃尔沃V90。您将可以在其中一只中容纳很多狗。这令我们高兴。

标致的狗头将是标致最新版的i-Cockpit仪表板,您可以使用安全技术(包括红外夜视)将其塞入绝对的狗窝。如果您更喜欢带小孩,则可以使用许多USB端口,以保持其吸引人的小工具充电。

进一步前进,您会发现一个发动机(令人庆幸的是),508 SW带有两种汽油和三种柴油供您选择。只有入门级的130bhp柴油才能获得手动变速箱,其他所有东西都拥有8速自动变速箱和225bhp汽油。在最近的历史中,这可能已经证明了贬值的趋势,但是提高柴油警惕性可能会使大型法国汽油车的赌博比以前少。

然后,明年,另一种替代方案将以插电式汽油混合动力车的形式出现,标致承诺将电池塞入座椅下方,以免行李箱空间突然消失。它将实现30英里无排放,并且应该比旧的508柴油混合动力汽车更好。

喜欢你看到的吗?508 SW将于2019年初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