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接穗将自动制动纳入iA

2020-04-04 14:46:27来源:

编者注:该报告的先前版本错误地说明了预碰撞系统中使用的传感器类型。它使用激光传感器。

旧金山-大多数购车者在新车上的花费不足17,000美元,他们乐于获得基本知识:体面的音响系统,电动窗,合金轮毂(如果幸运的话)。但是,通常没有菜单上值得配备昂贵的德国轿车的预碰撞制动系统。

但这是Scion新型iA超紧凑型轿车的标准功能之一。iA将于9月1日开始销售,起价为16,495美元(含运费),适用于配备基本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汽车。

2016年的iA本质上是马自达的Mazda2(不在美国销售)的轿车版,带有Scion脸和徽章。当这两家汽车制造商坐下来讨论单装饰iA包括哪些功能时,预碰撞系统引起了Scion的注意。

“我们查看了该功能,并说我们已经加入了,” Scion集团副总裁道格·穆尔塔(Doug Murtha)在这里为iA和大型iM掀背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汽车新闻》。

该系统由美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的子公司Conti Temic制造,使用激光传感器扫描汽车前方大约30英尺的道路,并且仅当iA处于2至18 mph的时速时才可以扫描。

如果在前方检测到大物体并且驾驶员没有触摸制动器或转向,iA将发出声音警告,然后在仪表板上闪烁指示灯并为制动器预充电,如果驾驶员没有制动,则最后应用制动器。还没有这样做。

穆莎说,普遍的看法是“年轻人不在乎”安全。“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当我们研究这些东西时,他们对[precollision Technology]有了信心。他们看到其中的价值。”

该技术是马自达在国外Mazda2上使用的安全包的一部分,而即将在美国推出的CX-3跨界车。在墨西哥的萨拉曼卡,Mazda2与Mazda2和Mazda3一起组装了Scion 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