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美国参议院通过适度的安全改革权衡高速公路法案

2020-04-04 16:46:24来源:

华盛顿-美国参议院今天审议的一项为期六年的高速公路资助法案将为汽车安全监管机构提供一条途径,对违反法律的汽车制造商处以更高的罚款,并采取有限的措施来解决美国汽车召回系统中的漏洞,但是会阻止民主立法者寻求的一些更严格的措施。

根据该法案,正如上周参议院商务委员会所报告的那样,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缺陷调查行动的资金将增加,但前提是该机构完成了美国运输部监察长寻求的一系列改革。如果改革完成,NHTSA可以处以的最高罚款将翻一番,达到7,000万美元。

拟议的预算增加与奥巴马政府《增长美国法案》的运输资金提案相符。这将使NHTSA的缺陷调查预算几乎增加三倍,达到3130万美元。额外的资金将使办公室员工总数增加一倍以上,达到108名员工,其中包括约22名工程师,再加上额外的调查人员,统计学家和其他工人,以增强部门检测和分析安全缺陷的能力。

高速公路法案还将禁止将未经维修的召回汽车出租给消费者,并将由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收取的罚款存入高速公路信托基金,以支付道路项目的费用,而不是将罚款发送给美国财政部。

今天开始就这项六年期公路供资计划进行辩论的程序表决以失败告终,民主党参议员投票否决,以便有更多时间审查这份超过1000页的法案。

但是,如果以目前的形式采用,高速公路法案中所包含的措施将在通用汽车的点火开关和高田安全气囊缺陷案例引起数月的大声呼吁之后,对美国汽车安全做出相对适度的改变。该提议还让NHTSA承担了责任,表明它应该获得额外的资金和权力,反映出监察长们严厉审查了该机构的长期缺陷之后,立法者对该机构的看法更加可疑,该机构称这削弱了其监督机构的作用。

汽车安全倡导者和一些参议院民主党人已推动进行更积极的改革,其中许多措施已包括在本月早些时候由参议员比尔·尼尔森(Bill Nelson)在参议员的支持下广泛改革美国汽车安全法的提案中。康乃狄克州的Richard Blumenthal和D-Mass的Ed Markey。

这三人试图将汽车高管故意隐瞒可能伤害或杀死消费者的缺陷或公司决定,并处以最高刑罚和最高五年监禁的处罚,这是汽车犯罪。他们的提议还将取消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可能施加的罚款上限,让该机构将有危险缺陷的车辆停放,并禁止经销商出售未经修理的召回二手车。

上周,该提案在参议院商务委员会的两党投票中被击败,此前该提案的支持者试图将其作为对更广泛的高速公路法案的修正案。

但是斗争可能不会结束,因为布鲁曼塔尔和马基周一发誓要继续要求在参议院地板上限制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