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劳动节后汽油价格拒绝放松

2020-04-08 10:45:21来源:

CARS.COM —尽管人们普遍预期五一劳动节周末后天然气价格将下跌,但周四全国普通和高级汽油以及柴油的平均价格与一周前持平。AAA每日燃料表报告显示,全国普通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2.18美元,与一周前持平。高端汽油价格不变,仍为2.69美元,柴油价格为2.36美元。

不过,请耐心等待,因为多数迹象表明未来几周价格会下降。

有关:更多节油新闻

AAA在一份声明中说:“除非出现供应意外中断或原油价格暴涨的情况,否则全国无铅汽油的平均价格预计将继续走低,因为我们将进入跌势。”“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说法,驾驶员将继续受益于供应过剩的市场,AAA预测,如果原油价格保持相对较低且炼油厂能够进行计划的季节性维护,则消费者可能会遇到低于2美元的全国平均价格。问题。”

泵价格通常会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下降,这是因为对天然气的需求下降,并且精炼厂开始生产价格更低廉的冬季天然气混合物。

美国石油价格近几周也有所下跌,周四早盘跌至44美元以下,这应有助于降低油价。不过,到目前为止,全国汽油和柴油的平均价格还没有变动。

去年的这个时候,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每加仑上涨了14美分,溢价的汽油平均上涨了15美分,柴油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7美分。价格在2015年最后一个季度稳步下降,到12月下旬,全国常规咖啡的平均价格跌至2美元以下。

尽管全国平均水平没有变化,但过去一周西海岸的常规天然气价格普遍上涨。GasBuddy.com说,加利福尼亚里士满的雪佛龙炼油厂的问题引发了批发价格的上涨。

上周,阿拉斯加,加利福尼亚,夏威夷,俄勒冈和华盛顿的普通汽油平均价格从4美分上涨至6美分。根据AAA的数据,所有普通航班的平均费用为2.53美元或更高,夏威夷最高,为2.79美元。(价格全天波动,并且可能会变化。)

南卡罗来纳州的汽油价格最低,为每加仑1.93美元,其他五个州的平均价格不到2美元。另外四个州-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苏里州和田纳西州-平均为$ 2。

中西部地区的价格波动更大,印第安纳州下跌9美分,邻国俄亥俄州上涨8美分。过去两周,印第安纳州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下降了22美分,至2.0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