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在皮卡变化方面的“事半功倍”计划

2020-04-08 14:46:27来源:

纳什维尔-当日产汽车今年准备与美国大型皮卡市场的巨头们抗衡时,它正面临一个明显的劣势,它希望它将证明具有竞争优势。

福特,通用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提供的皮卡配置远远超出了日产的意图。日产卡车主管兼首席营销经理菲尔·奥·康纳说,但日产相信,减少变化会增加客户找到他们想要的经销商物品的几率。

O“ Connor告诉《汽车新闻》,“我们将有更大的机会让客户获得他在线配置的卡车。”“我们不希望拥有福特F-150的型号变化,但是当我们的经销商可以向客户提供他所寻找的卡车时,我们应该能够赢得客户的满意。”

奥康纳(O“ Connor)估计,所有可能的泰坦(Titan)变体总计将超过150,000种可能的配置。

这听起来很巨大,但是福特的F-150拥有数以百万计的配置。

上一代的泰坦只有一个引擎,机身变化更少。

购物者更快乐?

日产计划人员认为,在车身样式,动力总成,内饰和配件方面拥有更多可管理的选择,将增加使经销商库存与客户偏好相匹配的几率。

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与包括Maxima在内的其他美国车型采取类似的战略。日产去年在Maxima上推出了“零选择”策略,在汽车的各种内饰套件中添加了更多内容,但阻止客户混合和匹配特殊订单的功能。

从理论上讲,这种做法增加了经销商手中的汽车成为购物者在线选择的可能性。

日产汽车将在全年中推出其重新设计的泰坦的不同版本。上个月,该公司开始建造第二个版本,即V-8汽油版的Titan XD,以配合12月底推出的V-8柴油版。

奥康纳说,截止到4月28日星期四,仅生产了270个汽油版XD。全年产量将增加。

半吨船员来了

8月下旬,日产在密西根州坎顿的工厂将开始建造半吨的Titan Crew Cab,最终有望占Titan总销量的40%。在今年晚些时候,日产将开始生产半吨级价格较低的单驾驶室版本,这将使泰坦首次进入商业机队销售竞争。

日产希望将自己种植在大型皮卡市场最受欢迎的空间中。它还希望在“中间”全尺寸卡车上开拓一个新的市场-与底特律3的重型产品相比,其牵引和牵引能力略低,但价格却足以使底特律3泰坦首次出现在许多买家的购物清单上。

奥康纳和其他日产高管认为,日产汽车有机会,如果能够有效地进行汽车销售,在过去的几年中,日产汽车几乎没有成为该领域的一个因素。日产汽车去年在美国售出了12,140枚Titans。

这意味着要确保某些装饰包中的Titan都在最有可能出售的经销商处,而不是期望所有经销商都平等地推销所有Titan品种,O“ Connor说。他说,得克萨斯州市场上看到更高比例的客户希望使用高端内饰包,而东北经销商可能更喜欢节俭包装的泰坦,以用于机队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