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在新的西班牙语活动中采用了2017 Ridgeline

2020-04-08 15:46:27来源:

本田计划通过其针对2017年Ridgeline皮卡的西班牙语宣传活动来吸引更多西班牙裔消费者,该活动将在本田赞助的墨西哥足球冠军赛Campeon de Campeones期间进行。2017年Ridgeline于6月上市销售。

坎佩·德·坎皮内斯(Campeónde Campeones)是墨西哥顶级足球联赛(Liga MX)最近两个赛季的获胜者之间的比赛。这场比赛将于7月10日在洛杉矶举行,并在Univision和Univision出场直播中播放。

本田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Ridgeline将会出现在整个比赛中,以吸引本田“不断扩大的西班牙裔客户市场”。

30秒的西班牙电视节目“ No Es Nada”将在两个电视网络和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上播放。广告中有一个男人用他的Ridgeline为家人和朋友帮忙,但“反复无常”,他反复说。“没什么,”他在Ridgeline的帮助下表示。

Ridgeline还将在大型现场展示车辆显示屏,水化站和广告牌,数字屏幕,游戏时钟和“游戏玩法”功能的游戏内广告。本田将赞助网络电视和游戏直播。

本田发言人说,足球比赛提供了一个提高西班牙裔消费者知名度的机会。

经过短暂的中断后,Ridgeline上个月恢复了销售,并于2014年停止了第一代产品的生产。为了及时满足美国日益增长的卡车需求,该产品已及时返回市场。6月,本田售出2,472条Ridgelines,而品牌销量较2015年6月增长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