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前纽约州日产经销商偿还客户近102,000美元的非法费用,欺诈行为

2020-04-08 16:45:20来源:

纽约总检察长埃里克·施耐德曼(Eric Sc​​hneiderman)表示,一名前纽约交易商已同意向119名消费者支付101,986美元的赔偿金,原因是他们向他们收取了非法费用并采用了欺骗性的销售和广告手段。

所有者于2013年出售了经销店,位于纽约州马耳他的Saratoga Springs Nissan。根据司法部长办公室的一份声明,在新所有权下,经销商的名称有所不同。

声明说,萨拉托加·日产未经客户许可就向客户收取高达5,000美元的担保和服务合同费用。经销商人员还鼓励客户购买和融资他们买不起的车辆,虚假地向他们保证经销商将在几个月后为他们的贷款再融资。

和解命令前总检察长要求在未偿还总检察长办公室声明中未指明的前经销商向客户支付赔偿金,金额从198美元的非法费用到4,000美元以上的未经授权的保修和服务合同发行。经销商还必须向客户支付赔偿金,上限为50,000美元,这些客户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声称经销商通过司法部长办公室确定的非法行为欺骗了他们。

施耐德曼在声明中说:“购买汽车的消费者应该能够期望,在他们协商汽车的价格和条款时,合同将准确地反映出这些协议。”

警察突袭

声明说,2012年5月,纽约州警察突袭了Saratoga Springs Nissan并没收了其业务记录。警方还逮捕了财务经理马克·摩尔(Mark Moore),后者后来因诈骗和三等罪名拥有伪造文书而被定罪。

突袭后,经销店的客户向总检察长办公室发送了有关欺诈性销售和广告策略的“投诉大量”。

客户抱怨诱饵和转换策略,称经销店向他们贷出的款项少于为以旧换新协议商定的金额,对车辆收取的费用比承诺的要多,以比承诺的要高的利率为融资,而要以较低的借贷来融资年度里程上限超过了承诺。

一些消费者还说,他们的签名是在合同上伪造的。

施耐德曼说:“这项和解协议是纽约消费者的胜利,并传达了一个信息,即利用经销商的利益诱使他们花更多的钱购买汽车的经销商将被追究责任。”“我们将继续努力,以确保全州的汽车经销商遵守法律。”

最近的定居点

4月,Scheiderman的办公室宣布与经销商达成四项和解协议,内容涉及非法出售信贷修复和身份盗用保护。经销商同意支付最多800,000美元的赔偿金和64,000美元的罚款。

这些行动是施耐德曼(Schneiderman)努力阻止经销商在客户不知情或未同意的情况下向客户收取服务费用的一部分。一月份,他的办公室宣布与三个纽约经销商达成类似的和解协议。2015年6月,司法部长办公室宣布与四家纽约经销商达成数百万美元的和解协议,以出售非法信用修复和身份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