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用有问题的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命名2016年车型

2020-04-09 14:45:21来源:

丰田汽车周四表示,两款2016年SUV,丰田4Runner和雷克萨斯GX 460,仍然是最受关注的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丰田表示,在仍有潜在经销商库存的汽车中,这些SUV的任何2015年版本也都配有充气机,2015年的Lexus IS 250C和IS 350C敞篷车以及2015年的Scion xB也是如此。(雷克萨斯和接穗都是丰田的部门。)

有关:您的汽车是Takata安全气囊召回的一部分吗?

有争议的设备是高田的硝酸铵充气机,没有充气剂作为干燥剂。丰田汽车表示,这些车辆的充气机均涉及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它们都不属于高田大规模召回运动的一部分,但最终他们将根据联邦监管机构的要求于5月4日召回,以分阶段召回每台没有干燥剂的高田硝酸铵充气机。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目前没有其他美国车型使用这种充气机。充气机可能会降解,然后用力过大而破裂,从而使弹片散布在整个驾驶室中。联邦官员说,降解的原因是至少在六到九年的时间里暴露于高湿和高温下,其中年龄是最关键的因素。破裂被指责为全世界至少13人死亡和100多人受伤。

路透社报道说,丰田今天告诉经销商,这些车辆的销售点要通知购买者他们有受影响的充气机,最终将被召回。美国参议院商业委员会于6月1日发布的报告将丰田列为至少四家汽车制造商之一,其中包括大众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和三菱汽车,它们仍使用Takata的非干燥硝酸铵充气机生产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要求进行此类披露的美国参议员比尔·尼尔森(D-Fla。)称赞丰田的举动是“对消费者有利的一步”。但是美国运输部长安东尼·福克斯(Anthony Foxx)在本周的监督听证会上告​​诉国会,他没有法律权力强迫其他汽车制造商对可能的未来召回行为进行跟进。

一些硝酸铵充气机包括干燥剂,Takata声称这是一种水分抑制剂,可减轻破裂风险。到目前为止,死亡仅与非专用充气机有关,但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命令安全气囊供应商完全停止生产硝酸铵安全气囊。

尽管如此,参议院在6月1日的报告中发现,从3月开始安装替换充气机的汽车制造商中,所有汽车制造商都至少使用了一些高田硝酸铵充气机作为替换物-在安装的460万个替换充气机中,至少有210万是非充气机。干燥的硝酸铵装置。这是最容易破裂的团体,NHTSA要求Takata于2019年底之前通过分阶段召回来重新替换全部,这些召回将优先考虑的最老,风险最高的车辆。